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越光宝盒》尽显突破 备受观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1:33  新浪娱乐
孙俪《越光宝盒》尽显突破备受观众好评

孙俪和郑中基

  新浪娱乐讯 由“无厘头宗师”刘镇伟导演,孙俪郑中基朱茵梁咏琪钟欣桐蔡少芬王学兵黄渤郭涛郭德纲、于谦、黄奕曾志伟方力申徐娇等58位华语影坛顶尖明星共同加盟的《越光宝盒》,自本月18日上映以来得到了全国范围内的超强关注。其中孙俪饰演的玫瑰仙子更是让观众看到了当年“紫霞仙子”的影子,获得了观众接连的好评与关注。

  该片是孙俪继《机器侠》之外第二次同刘镇伟合作,同《机器侠》不同,孙俪在该片中奉献了观众从未有见过的表演。她让观众在笑声中收获了感动和眼泪。在片中孙俪扮演的是敢于追求真爱的“玫瑰仙子”,主要任务是不惜一切“手段”而“倒追”郑中基。这个为求真爱紧追不舍的神仙,在同“清一色”的你追我赶中花样百出,手段使尽。首次尝试喜剧的孙俪在拍摄的时候曾经说过“在片场我是NG次数最多的,搞得我每天都怀疑自己的演技是不是有问题,都快哭出来了。”而当影片放映之后,诸多的人们都把掌声和好评送给了她。

  在片中,孙俪的搞笑片段层出不穷,经典台词也频繁出现。这对于第一次出演喜剧的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然而孙俪的表现却非常讨人喜欢,她的俏皮和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煽情片段也十分感人,更有很多观众为她被“清一色”抛弃的那段情节而落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