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新片特技没难度 最烦恼跟外国小朋友对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38  
成龙新片特技没难度最烦恼跟外国小朋友对戏

成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成龙接拍合家欢好莱坞片《一屋特工队》,早前接受访问时坦言该片最难是在小朋友面前说英语:“如果他们接不上你的对白就很麻烦,加上他们又讲得很快,所以有时令我很烦恼。动作特技当然没有难度,因为我已经做了很多年,动作特技没有跟小朋友演戏这么辛苦。”

  连场动作场面中,最特别的是成龙跳商场的镜头,有人还把该场面与成龙的代表作《警察故事》中的经典商场跳楼镜头相提并论。成龙表示拍《一》片做足安全措施,工作人员会确保钢索安全,比拍《警》片的亡命一跳较为安全。(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