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自曝英国游学生活 岸西大赞其有语言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5:21  北京晚报
汤唯自曝英国游学生活岸西大赞其有语言天赋
汤唯自曝英国游学生活

  本报讯 (记者王雯淼)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今天开幕,沉寂两年之久的汤唯将携开幕影片《月满轩尼诗》亮相红地毯,高调复出。这部由金牌编剧岸西执导,张学友、汤唯、鲍起静李修贤领衔主演的电影首映场门票在开票首日十分钟内售罄。此前,汤唯和导演岸西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汤唯惜字如金,并极力展现了自己区别于角色的另一面。

  虽然两年没有在观众面前亮相,但汤唯也没有闲着。两年里,她申请到了香港身份证,去了英国游学,积极学语言,每一步都在为复出做准备。汤唯笑称,这两年没有拍戏是因为“岸西导演准备的时间太长了”,一直在英国游学的她有时候会被导演找回来开会,开完了又回去。汤唯表示,在英国更多的是感受不同地方的文化,“我从小经常跟着爸爸妈妈出差,很幸运的比同龄人看到了更多的东西,长大以后有机会也喜欢到处走。”

  汤唯说,在英国期间,最想念的是爸爸妈妈和榴莲。因为春节没在家过,汤唯在生活中第一次感觉到了想家,“担心爸爸妈妈吃的怎么样,是不是想我了。”为解思念之情,汤唯在深夜回到北京后立刻回家和父母团聚,而汤唯的爸爸则准备了一个大榴莲迎接女儿。被问到是否能接受榴莲的味道时,汤唯一脸“无辜”地说,“很香啊”。

  《月满轩尼诗》中,汤唯扮演一位“马桶西施”,这是她首次在大银幕上尝试喜剧角色。导演爆料,其实汤唯是一个可以有很多面的演员,平时说笑话也都很好笑。汤唯则表示其实自己一直喜欢喜剧角色,只是没有机会,“我在大学读导演系的时候其实可以自己选择,我选过黑色幽默,但就是从来没选过喜剧,所以一直想有机会能试一下,这次终于碰到了。”采访中,汤唯透露刚开始演喜剧会有些紧张,不过转而又向导演撒娇说“这个角色其实不够喜剧”。导演只好安慰汤唯,“下次,下次。”

  除了第一次演喜剧外,《月满轩尼诗》中汤唯还要第一次全程说粤语。岸西透露,汤唯的老板江志强把汤唯推荐给她的时候,她还担心汤唯说不好粤语。而第一次见面后,汤唯就给岸西吃了定心丸,“她的粤语果然很好”。岸西甚至夸汤唯极有语言天赋,“完全可以去联合国做事了”。 J20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