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震撼》制片主任吴四星相足 率被认做张纪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8:03  新浪娱乐
《大震撼》制片主任吴四星相足率被认做张纪中

吴四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一直低调的电影《大震撼》剧组在成都突然“高调”地召开了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主题并没有把电影本身当作重头戏来演绎,而是将剧组主创人员与抗震救灾英雄人物心灵对接呈现给在场的40余位记者。

  发布会上,导演崔立新抛出《大震撼》将选择和冯小刚的《余震》在2010年7月28同日上映的话题后,引发了全国不少媒体以“崔立新叫板冯小刚,《大震撼》PK《余震》的震撼话题。”此话题至今仍在媒体圈内热炒,大有蔓延之势。

  除此重磅话题外,发布会上人们惊现了“张纪中”身影——身材魁梧健壮,一脸络腮大胡子,主持起发布会来一阵洪钟大吕,一口京腔京韵,再加上偶尔插科打诨的临时性四川方言,可谓幽默之极。他用自己独特的诗句将每一个演员“震撼”推出,那气魄和神态震撼了所有在场记者。

  如果你不了解,远远望去,那不是张纪中是谁?好一副明星派头。

  在最近两天的拍摄间隙,导演崔立新不断接到河南、山西、广东一些媒体记者的电话,他们除了关心《大震撼》拍摄情况外,还一直询问崔导3月6日发布会上,那个大胡子是不是张纪中本人。崔导只好无奈地解释说:“所谓《大震撼》里传说的大胡子并不是张纪中,而是我们电影《大震撼》的制片主任吴四,他曾经担任过《神医喜来乐》《金手指》《关汉卿》《镇长》等多部大戏的制片主任,同时还在众多影视剧中担纲重要角色,除了名气稍逊张纪中外,外表还真神似张纪中。”

  3月21日,记者专程卦四川郫县安德镇的《大震撼》片场探班,见到了传说中的“张纪中”。吴四主任的那种明星“范儿”酷似张纪中,他和蔼中透露着关切,关切中诠释着对电影《大震撼》真诚与执着。

  据吴四主任介绍,电影《大震撼》引发了社会很高的关注度,特别是四川人民给予了剧组很多持,目前剧组正在自己搭建的隧道中拍戏,而搭建这样的隧道还是影视作品中鲜有的景致。据了解,隧道的戏拍完后,隧道有可能作为一种纪念,一直保存在当地的废弃大棚内,以纪念这个不久将“震撼”上映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