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赴香港国际电影节 《远雷》24日全球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3:06  新浪娱乐
霍思燕赴香港国际电影节《远雷》24日全球首映

霍思燕《远雷》接收采访

霍思燕赴香港国际电影节《远雷》24日全球首映

霍思燕和章家瑞导演(左)

霍思燕赴香港国际电影节《远雷》24日全球首映

霍思燕讲述《远雷》拍摄时 的艰苦(资料图片)

霍思燕赴香港国际电影节《远雷》24日全球首映

霍思燕在《远雷》杀青记 者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晚(21号)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期17天的本届电影节将吸引超过290部影片参与展播。由著名导演章家瑞执导、霍思燕主演的电影《远雷》也将在本次电影节中(24号)进行全球首场公映。届时,霍思燕将亮相香港为电影宣传造势。

  凭借电影《我要成名》在香港声名鹊起的霍思燕,时隔三年再携新作《远雷》赴港会影迷。霍思燕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生活在重庆社会底层的“洗头妹”,这对于在北京土生土长的霍思燕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冲破了以往唯美的戏路。为此霍思燕还在影片开拍之前,专门泡在重庆的小发廊里体验了一个月的生活。正式拍摄时,神形兼备,出色地完成了对人物的塑造。

  电影《远雷》是执导过《芳香之旅》《花腰新娘》《红河》等影片的著名导演章家瑞二年磨一剑的心血之作。电影剧本也找来了曾编写过《胭脂扣》、《阮玲玉》《夜宴》等影片的编剧邱刚键操刀。与章家瑞上一部关注社会底层人群生存状态、关注小人物内心的作品《红河》相比,《远雷》的内涵更为深刻,在对现实与人性的拷问上,表现得更加直接和冷酷。不变的是对社会弱势群体的一份关注。

  作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受邀参展影片,《远雷》将分别于24号和28号在香港举行两场公开放映,这也是影片拍摄后的首次对外放映。24号,霍思燕和导演章家瑞都将亲临香港为电影展开一系列宣传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