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开幕 汤唯成焦点被赞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5:11  都市快报

  香港电影已死的说法虽然流传多年,但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由香港电影节、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等八项影视娱乐活动所撑起)每年3月雷打不动都要上演。昨天,伴随着第34届香港电影节正式开幕,全新一届的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拉开帷幕。

  今年前来参展的片商多过去年,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290多部电影展映,但是相比市场的火爆,本届香港电影节开幕式却星光黯淡。开幕酒会算是星光耀眼的,也只有吴彦祖、林嘉欣等少数几个明星出席,幸亏还有汤唯。

  这位从杭州走出去的姑娘,自《色,戒》之后,就从电影界离奇“消失”。直到昨天,《月满轩尼诗》作为本届电影节开幕电影全球首映,汤唯归来。两年多的时间,无论是媒体还是观众,都对她积累了足够的好奇。所以昨天下午,香港会展中心门前的红地毯尽头,身穿碎花连衣裙、黑丝袜配亮色高跟鞋的汤唯刚一下车,闪光灯就持续闪成一片。此时的汤唯同当初《色,戒》第一次发布会已经很不同,脸上的微笑恰恰好,面对长枪短炮,不断变换姿势,显得十分成熟。现场很多记者都止不住感慨:“汤唯越来越漂亮了!”

  在随后的开幕酒会上,汤唯也是最为显眼的一个。虽然所有的记者都被要求进入会场中间用栏杆围起来的一个四方形区域,并有保安看守入口不准外出,但随着汤唯的出现,记者区立刻就像风吹麦浪一样,随着汤唯的行踪,人流也忽东忽西忽左忽右。最后终于有一批记者突破重围,进入会场,于是汤唯后面就多了一条“人龙”,只要她站定,就立刻被围成一个圈,见缝插针地问问题。不过,汤唯经纪人很有保护意识,每次汤唯才回答两个问题,经纪人就把她拽走,于是“圆圈”又成“人龙”,远远看去,这支队伍让人想起小时候玩的“老鹰捉小鸡”游戏——汤唯是“母鸡”,后面跟着的人像“小鸡”,拽着她走的经纪人,恰似“老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