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家辉初任电影节评审主席自嘲不称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7:35  新浪娱乐
梁家辉初任电影节评审主席自嘲不称职(图)

为了担任评审团主席,梁家辉自曝看了三十多部电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久违了的梁家辉担任“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主席,一口气看竣三十多部电影的他,昨日(3月21日)在香港戴着墨镜接受香港记者采访。

  梁家辉近日眼部发炎,他说:“之前看3D电影戴特效眼镜,自己又喜欢揉眼睛,所以就搞成这样啰。”虽然身为本港电影人,但梁家辉一再强调自己评分时会站在中立位置,绝不偏私。

  对于自己首次当主席,梁家辉谦称:“不称职呀。个个评审都习惯独立做事,大家未集合在一起见过面,幸好投票没出现争持不下的情况。”有传大会出现拖欠20万元制作费,梁家辉对此表示:“给了5万元订金,可能尾数要等节目完了再计算,这样都不是欠钱。”怕不怕影响大会形象?“只要传媒减低负面报道,就应该不会。”他又透露当年电影《情人》的导演将开拍新戏,他也看过相关小说,虽然不会自荐演出,但笑谓觉得自己也很适合。

  另外,就拖欠制作费一事,电影节的公关指是一场误会,日内他们将发声明以正视听。(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