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梦》香港举行首映礼 吴彦祖携家人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7:46  新浪娱乐
《如梦》香港举行首映礼吴彦祖携家人亮相(图)

吴彦祖和家人

《如梦》香港举行首映礼吴彦祖携家人亮相(图)

吴彦祖和杨千嬅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晚,电影《如梦》举行了首映礼,导演罗卓瑶、主演吴彦祖等主创亮相,吴彦祖携女友及家人现身,好友杨千嬅等人也来捧场。

    电影《如梦》荣获九项金马奖提名、由定居澳洲的亚洲最具争议的女导演罗卓瑶执导、丈夫方令正监制,吴彦祖袁泉主演的电影《如梦》携手《月满轩尼诗》开幕香港国际电影节。此外,吴彦祖更是身兼联合监制。《如梦》讲述的是一段超现实的跨国浪漫爱情故事,在美国长大的华裔青年迈克(吴彦祖饰)于梦中邂逅气质女孩艾琳(袁泉饰),展开一段只能在梦里相见的恋爱。而阔别华语影坛15余载的罗卓瑶称《如梦》是一部献给所有恋爱中、即将恋爱中的人们。

  《如梦》的首映红地毯典礼不仅迎来了导演罗卓瑶、监制方令正和主演吴彦祖等主创,同时吴彦祖更是携女友Lisa.S亲密亮相,而吴的家人和好友等也一同出现的红地毯上。此外,杨千嬅、施南生、泰迪罗宾和杨凡等圈内好友也亮相红地毯,全程支持《如梦》。女主演袁泉则因接近预产期未能出现在此次的《如梦》红地毯上。

  吴彦祖携女友亲密亮相  爱情就像《如梦》

  《如梦》作为阔别华语影坛15余载的罗卓瑶的最新力作,此前更是获得九项金马奖提名,而开幕第三十四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则是《如梦》首次面向观众放映。在被问到为什么如此倾情《如梦》时,不仅主演更是身兼联合监制,吴彦祖表示:“《如梦》的剧本打动了我。现在大制作的电影很多,而像这样比较多性格戏的电影我没有见到太多。我和袁泉演的两个人,像是两个迷路的小孩,一直在寻找自己人生的方向。”而当被问到与女友Lisa.S的携手亮相红地毯,是不是代表自己寻找到人生的方向时,吴彦祖则笑而不语。

  吴彦祖与Lisa.S的大方亮相,也让记者得到了追问Lisa.S的机会,对于记者问道是否担心男友像片中的迈克那样,在梦中遇到真爱时,Lisa.S说道:“我现在和Daniel的感情就像做梦一般,每天都有惊喜。”机智的回答表现出Lisa.S对于男友的信任。

  群星好友力赞《如梦》 浪漫爱情打动全场

  《如梦》首映后,根据记者在场观察,不少人为之感动,同时也引来了业内好友的一致称赞。其中,著名电影人施南生称:“《如梦》带着罗卓瑶一贯的奇情与浪漫,吴彦祖的表现让我意外。”而杨凡则表示:“《如梦》的跨国爱情浪漫奇幻,是其他华语导演很少触及的领域,旅居澳洲多年的罗卓瑶拍的不仅让人信服,同样让人感动。”

  与吴彦祖合作过《新扎师妹》、《四大天王》等多部电影的杨千嬅则对吴彦祖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Daniel在《如梦》里的表现好惊喜,不管是颓废的神情还是如梦如幻的舞蹈戏,都让我见到了Daniel另外的一面,好羡慕他的搭档袁泉。”

  此外,泰迪罗宾、夏永康、奚仲文、陈国辉、林家栋、尹子维和卢燕等圈内好友也一同亮相《如梦》首映,撑足全场。

  抢占“五一档” 《如梦》不惧《钢铁侠2》

  据悉,《如梦》将于“五一档”于内地全面公映。对此,出品与发行方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如梦》是不是五一档,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可以肯定是,《如梦》一定会在五一期间或者五一之前与观众见面。”而当有记者提出,《钢铁侠2》和《叶问2》等片也是在那时上映时,是否担心《如梦》的票房受到冲击?于冬表示:“我们不怕任何电影,《如梦》是一部浪漫爱情电影,与其它电影的类型有着明显的不同,我相信观众会有自己的选择。而吴彦祖和袁泉的组合也会让观众眼前一亮,是近年难得一见的‘银幕情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