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圻入围亚洲电影节男主角 夺奖呼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8:36  新浪娱乐
王学圻入围亚洲电影节男主角夺奖呼声高(图)

王学圻

王学圻入围亚洲电影节男主角夺奖呼声高(图)

王学圻在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王学圻抵达香港,香港国际电影节主办的亚洲电影大奖为其举办了小型的入围记者发布会,媒体看好王学圻,称“最佳男主角得主非王学圻莫属,众望所归。”。

  王学圻此次凭借《十月围城》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已是年内第二次,在不久前的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他已将影帝桂冠收入囊中。而去年王学圻曾凭借《梅兰芳》中那个标志性、演技极致的“十三燕”,获得过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而今年则用《十月围城》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绝对实力和完美演技,使得其从汇聚九大影帝的《十月围城》中成功突围,获最佳男主角提名。

  而王学圻那种“将一个戏吃到骨头里”的敬业,以及对事业的热爱,也使得他越发备受香港、台湾等海外导演的青睐。凭借在《十月围城》中精湛、动情的完美表现,在众星云集的该片中王学圻获最佳男主角提名,也是众望所归。继前几日获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影帝后,王学圻有望继续书写其2010“影帝年”传奇。

  除去已经获得的香港电影评论协会首个影帝,2010年,王学圻将开启一个属于自己的“影帝年”,而其持续在电影的造诣,以及新角色的突破,也将创造一个个新的银幕经典。2010年《日照重庆》的父亲、《剑雨江湖》的帮派老大,更多面的王学圻绝对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