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海报曝光 甄子丹文武双全带忧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叶问2》海报曝光甄子丹文武双全带忧郁(图)
《叶问2》首发海报

  中新网3月22日电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等联袂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预计将于4月29日正式公映,片方日前对外公布首批海报,分大陆版及香港版。港版海报分两款,场景气质一文一武,正合甄子丹所言:《叶问2》是一部功夫文艺片,不仅功夫更胜第一集,文戏也大大加强。

  《叶问2》首发海报 功夫柔情相得益彰

  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日前发布首批官方海报,含大陆版及香港版两款主海报,影片除甄子丹、熊黛林等原班主演悉数出演,黄晓明加盟主演,更力邀一代打星洪金宝出任主演兼武术指导,英籍动作演员Darren Shahlavi出演叶问的终极对手、西洋拳王龙卷风。大陆版海报以白衣叶问练桩功夫为主体,龙卷风等五大主演亦同时现身,“武耀天下,魂动中华”的字眼更是尽书一代宗师的儒雅博大情怀。港版海报分两款,只见叶问身影,甄子丹当仁不让唱主角,但场景气质一文一武,功夫柔情相得益彰,令得叶问既能打又是好男人的形象更加丰满。1

  甄子丹自信超越第一集 称《叶问2》是功夫文艺片

  早前《叶问》一片的火爆,令甄子丹跃居炙手可热当红功夫巨星阵列,谈及《叶问2:宗师传奇》的进阶,甄子丹坦言第一集已经是文戏武戏都是高分,第二集更是将各方面火候做足。《叶问》中,甄子丹穿着长衫也能拉煤赚生计的镜头,令人感慨正是文艺气质!据悉,《叶问2:宗师传奇》除了几场重头打戏更加出彩,安排了更多的文戏,令甄子丹也有了更多发挥余地,叶问的人品、武德、气节、铁汉柔情都刻画的更淋漓尽致,也难怪今日子丹被称为文武双全的功夫之王!甄子丹说自己愿定义为“功夫文艺片”,喜欢看功夫的照样可以来看功夫,不喜欢看功夫的可以来向叶问学习一下,怎么做一个爱家的好男人。

  万众期待《叶问2》 叶伟信最盼观众肯定

  《叶问2:宗师传奇》即将于4月29日上映,说是万众期待丝毫不为过,导演叶伟信坦诚,压力没有想像中的大,因为没有剧本上的担忧。“当时是真的没有想过要拍第二集,一切都是第一集得到了口碑,才造就了第二集的出现。票房压力不是导演的担心,票房的成败亦需多方面配合,在我而言我已尽了本份,台前幕后都做到最好,票房随缘吧!”叶伟信表示,第一集是说一个人求生存,第二集讲叶问来到香港的生活,“最希望是观众看完第二集,会觉得比第一集好,因为从来观众都只会觉得第一集永远比第二集好。”(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