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周润发造型曝光 手持鲜花神情肃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9:48  新浪娱乐
《让子弹飞》周润发造型曝光手持鲜花神情肃穆

周润发的造型意外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让子弹飞》自去年10月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后,就转入了低调的秘密拍摄,虽然剧组方面公布过陈坤胡军廖凡邵兵等配角的造型照,葛优跳车的剧照曝光也曾让人惊艳,但片中姜文周润发一直没有正式“露面”。昨天周润发等三位主角在片中的造型意外曝光。

  姜文以一身蓝色民国军装造型亮相,没点燃的烟卷配上了桀骜不驯表情,此前报道称姜文在片中扮演悍匪,但这张军装造型的照片似乎暗示人物身份另有玄机。周润发则是以西装亮相,神情肃穆风采飞扬,手更持一红一白两朵鲜花。在剧组最早曝光的一张剧照中,葛优曾以跳车喜感造型抢镜,而此番正式定妆造型葛优的形象却成了礼帽忧郁男。此前曝光的剧情,葛优将成为左右姜文和发哥对决中的重要力量,造型照中他与发哥相同的是,葛优也手执两朵鲜花,有和发哥一伙的嫌疑。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