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拍电影》龙丹妮想请名导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0: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暄)作为盛大和湖南卫视共同投资的华影盛视试图进军电影圈的第一个动作《我要拍电影》报名启动,为了更好地刺激选手报名、使得选手获得专业指导和培训,湖南卫视和华影盛视打造的《我要拍电影》推选导演活动目前正积极寻觅代言人。华影盛视总裁龙丹妮日前亲赴香港、台湾与导演展开合作会谈。据龙丹妮昨日透露,宁浩陈可辛、钮承泽有望与该节目展开深度合作。

  寻觅代言人

  欲请两岸三地电影人

  鉴于《我要拍电影》是一场在热爱拍电影的大众中选拔新导演的选秀节目,因此在选拔代言人的时候,特别注意代言导演的“草根属性”。在内地,龙丹妮最看好宁浩,“因为他的成名作是小成本影片,与《我要拍电影》的千万奖金拍电影的特质相符合,同时宁浩也是因为刘德华电影基金而成功的知名导演。”

  而在香港,龙丹妮的目标是知名导演陈可辛,因为天娱旗下艺人,由龙丹妮一手捧红的李宇春拍摄《十月围城》,师从陈可辛,龙丹妮和陈可辛因此私交甚笃。台湾方面,龙丹妮看好《艋舺》导演钮承泽。据悉,除了希望钮承泽代言,还有意与其深入合作。此外,陆川徐克王晶、蔡岳勋也在代言人的选择范围之内。

  ■ 特别提示

  报名与海选延长一周

  《我要拍电影》作为国内第一档跨平台播出的选秀节目,为了让更多报名者有充裕的时间准备好视频作品,大赛组委会决定,第一阶段同步进行的报名与海选将延长一周,即延期到4月18日结束。报名不设任何门槛,所有作品都将通过网络上传的方式参与选拔。参赛作品须为剧情片,风格类型不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