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预产期临近缺席香港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1: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昨晚,吴彦祖袁泉主演的电影《如梦》携手《月满轩尼诗》开幕香港国际电影节。首映红地毯典礼不仅迎来了《如梦》导演罗卓瑶、监制方令正等主创,吴彦祖更是携女友Lisa.S及家人亮相,尔冬升夫妇、许鞍华、方平、杨千女华等圈内好友助阵,女主演袁泉则因临近预产期而未能现身。

  据悉,除主演外,吴彦祖还身兼《如梦》联合监制,影片讲述的是一段超现实的跨国浪漫爱情故事,在美国长大的华裔青年迈克(吴彦祖饰)梦中邂逅气质女孩艾琳(袁泉饰),展开了一段只能在梦里相见的恋情。被问到为什么如此倾情《如梦》时,吴彦祖解释道:“《如梦》的剧本打动了我,现在大制作的电影很多,但像这样多性格戏的电影我没有见到太多。我和袁泉演的两个人,像是两个迷路的小孩,一直在寻找自己人生的方向。”媒体关注吴彦祖跟女友Lisa.S的携手亮相,吴彦祖笑而不语,Lisa.S倒是大方:“我现在和Daniel的感情就像做梦一般,每天都有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