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亮相香港电影节红毯 低调着衣谨慎作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1:25  新闻晨报
汤唯亮相香港电影节红毯低调着衣谨慎作答(图)

汤唯

  晨报记者 彭 骥

  昨日,汤唯香港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低调又华丽地亮相,但全程受到经纪公司严密保护,接受采访更是“禁区”多多,包括“李安梁朝伟、复出”等话题都遭屏蔽。

  由于和张学友联袂主演的《月满轩尼诗》开幕香港电影节,许久未出现的汤唯极为难得地亮相红地毯。被媒体称为“复出”的红毯时刻,汤唯打扮低调,黑色碎花短裙配黑色袜裤,妆容颇淡。但如此低调的打扮,丝毫不妨碍她成为现场的焦点,闪光灯追逐狂闪,记者高喊:“汤唯!看这边。”

  不过,汤唯的受访比着装还要低调。被问及对即将上映新片的感受,汤唯回答得很艺术:“好兴奋,只要在大银幕上看到自己的电影,就很开心。”不到10分钟的亮相,汤唯几乎围着媒体采访区绕了一圈,每一面的采访最多四五句话,诸如“要看公司的安排”、“我不知道”等等。即使是化妆室专访,经纪公司也是颇为尽职地事先设下“禁区”:“这些千万不能问,问了就不能再采访了,而且很有可能汤唯还会缺席内地的活动。”据了解,“禁区”敏感字眼包括“李安、梁朝伟、消失、复出”等,尤其是“过去两年干什么”更是不能提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