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节开幕 《让子弹飞》要和好莱坞掰手腕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晚开幕,台前幕后,华语影人的新片都成为影展焦点:在开幕式红地毯秀上,汤唯华丽转身,以《月满轩尼诗》回归影坛成为当晚焦点。作为全球最重要的电影交易市场之一,姜文新片《让子弹飞》也主动揭开神秘面纱在影展卖片,吸引了众多片商关注。

  虽然包括导演姜文、主演周润发、葛优、刘嘉玲在内的主创都没到场,但《让子弹飞》的展台还是备受关注。在剧组发给片商的资料中披露了三位大腕的造型,而他们片中的真实身份亦扑朔迷离。姜文以一身蓝色民国军装造型亮相,未点燃的烟卷配上了标志性的桀骜不驯表情,此前报道称姜文在片中扮演悍匪,但这张军装造型的照片似乎暗示人物身份另有玄机。周润发则是标志性的黑西服亮相,神情肃穆风采飞扬,手执一红一白两朵鲜花。在剧组最早曝光的一张剧照中,葛优曾以跳车喜感造型抢镜,而此番正式定妆造型,葛优的形象却成了礼帽忧郁男。此前曝光的剧情,葛优将成为左右姜文和发哥对决中的重要力量,造型照中与发哥相同的是,葛优也手执两朵鲜花,有和发哥一伙的嫌疑。据悉,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音乐大师久石让再度应邀制作该片电影音乐。

  《让子弹飞》首次在市场亮相,就引来全球多家片商追捧。据悉,已有许多相熟买家预订了影展期间的洽谈时间,影展上将出现买片“排队预约”盛况。对于影片未映先热,该片制片人马珂表示,姜文、发哥、葛优这样的组合目标,不只是拿国产片票房冠军,“窝里斗没什么意思,《阿凡达》的火爆给了整个国产电影以压力,我们目光要远一点,要拿出真东西和好莱坞掰掰手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