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武《变相黑侠》有人缘三天赢取410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1:36  北京娱乐信报
金城武《变相黑侠》有人缘三天赢取410万票房

金城武在内地有人缘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在近期的电影市场,《极限空间》《特工强档》《古墓迷途》《不要回头》4部引进片票房尴尬,倒是由金城武主演的《变相黑侠》还算出色,3天赢取410万票房。

  3月的中国影市,在经历贺岁片的轮番轰炸之后,显得有些平淡。《极限空间》、《不要回头》等引进片此时开始抢占电影市场。虽然这些影片有像苏菲·玛索这样国际大腕压阵,但明显有些水土不服,反而不及金城武主演的《变相黑侠》。

  相对于众多外国明星,金城武显然在中国更具有观众缘,《变相黑侠》的故事也更加贴合中国观众的口味。这次金城武的表演非常卖力,30米高空吊威亚、施展大变活人的魔术等十八般武艺全拿了出来,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