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满轩尼诗》揭幕香港国际电影节 汤唯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2:00  
《月满轩尼诗》揭幕香港国际电影节汤唯亮相

汤唯高调复出

  商报讯 昨天,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月满轩尼诗》《如梦》作为电影节双开幕片进行首映,汤唯说自己第一次演喜剧,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享受。 

  本届电影节期间将展映200多部电影,其中24部是全球首映,包括两大女星的复出之作——汤唯的《月满轩尼诗》和阿娇的《前度》。

  昨天的开幕式上众星云集,梁家辉杨凡王学圻闫妮、汤唯、黄渤李冰冰等影星到场。汤唯的亮相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她没有回应有关息影三年的种种传闻,只是淡淡地说,她很享受学习的乐趣,这两年一直在潜心学习英语和戏剧。这次能够出演岸西导演的喜剧片《月满轩尼诗》,她说:“很满足。”她认为,从表演上来讲,喜剧是最高的境界,真正的表演大师都在喜剧里,“我是新人,加入这么一个超级豪华的喜剧阵容,确实很紧张,不过还算满意自己的表现。”

  说到张学友,她评价说:“他是一个特别好的人,很照顾身边的人,演戏非常有经验。有一次,我和张学友在等巴士,我听到他唱歌,那是一个晚上,街上没有什么人,唱完之后就听到好多人在拍手,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在听。”该片将于4月2日在内地上映,仅比香港晚一天。(曾家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