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锣鼓巷》坏小子邹俊百《童话》中出演特殊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5:31  新浪娱乐
《锣鼓巷》坏小子邹俊百《童话》中出演特殊人

邹俊百成熟风写真

《锣鼓巷》坏小子邹俊百《童话》中出演特殊人

邹俊百阳光风格

  新浪娱乐讯 目前在北京影视热播的《锣鼓巷》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在剧中饰演辛家二少爷的“辛思德”的邹俊百坏坏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期邹俊百也是正在为自己的下一部电影《童话》做准备,他表示,此次挑战真的很大。

  在《锣鼓巷》中邹俊百饰演的辛家二少爷“辛思德”,他的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小失去母爱,使得思德的精神世界产生巨大的变化。在其他家人的宠溺下,他嗜赌成性,更是勾结日本人卖祖求荣。就是这样一个备受争议,人见人恨的坏小子,邹俊百却对他是喜爱有加。邹俊百表示,“思德其实是一个立体的,他的坏是有原因的,这样的转变让我觉得很有挑战。”

  而目前正在为新电影《童话》做准备,邹俊百也是从坏小子摇身一变“纯情”少年。邹俊百笑称“其实我很喜欢反差大的角色。”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电影《童话》也是邹俊百继和王珞丹《恋爱前规则》以后,携手第五代导演再次触电大银幕讲述一个关于特殊儿童的故事。与之前的爱情题材有别的是,邹俊百正在积极准备挑战这样一个特别的人群,有许多难于表现的感觉,俊百都要亲自去体验。邹俊百自己也表示,“这个挑战不小,我目前也正在学习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