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香港造势 甄子丹推荐新好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0:21  新浪娱乐
《叶问2》香港造势甄子丹推荐新好男人(组图)

熊黛林身材苗条

《叶问2》香港造势甄子丹推荐新好男人(组图)

甄子丹“叶问”招式秀

《叶问2》香港造势甄子丹推荐新好男人(组图)

甄子丹与熊黛林开心欢颜

《叶问2》香港造势甄子丹推荐新好男人(组图)

众主创齐聚

  新浪娱乐讯 “你认为分胜负重要?还是陪家人吃饭重要?”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叶问2:宗师传奇》昨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监制黄百鸣、编剧黄子桓、主演熊黛林和郑家星共同出席。片方首度发布最新版预告片,片尾处叶问的这句台词颇为打动人心。甄子丹将这部电影定义为“功夫文艺片”,他说,“喜欢看功夫的照样可以来看功夫,不喜欢看功夫的可以来向叶问学习一下,怎么做一个爱家的好男人。”

  千人投票一枝独秀 甄子丹被评原装正版

  电影《叶问》的成功,在电影界掀起一股拍摄咏春的热潮,仅今年就有四部同类题材的影片投拍,其中更有三部都与咏春宗师叶问有关。更为有趣的是,在香港影视博览会的交易大厅里,相距不远的香港东方电影公司和香港美亚电影公司的展位上,《叶问2》和《叶问前传》两部影片作为各自公司的主打作品“隔空叫阵”。

  然而在大多数人心中,甄子丹扮演的叶问才是“原装正版”的叶问。某网站发起了一项“谁是你心目中扮演叶问最佳人选”的在线调查,不到两周的时间共有近2500人投票,甄子丹的得票率超过90%,可谓一枝独秀。影片监制黄百鸣称结果在意料之中,“《叶问》第一集上映后,成就了一部电影,等《叶问2》上映之后,成就的将是21世纪一位新的动作偶像,他的人气不会亚于20世纪的黄飞鸿!”而叶问的扮演者甄子丹则谦虚表示,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他只想把自己心中的那个叶问演到没有遗憾。在看过影片的初剪版之后,他自信在第二集中的表现胜过第一集。

  叶问演绎新好男人 五一档不惧大战钢铁侠

  在片方现场发布的《叶问2》新版预告片中,不仅有咏春大战洪拳的精彩内容和英国嚣张拳王的首次现身,更展示了身为一代宗师的叶问爱家的另一面,预告片结尾叶问的一句台词,“你认为分胜负重要?还是陪家人吃饭重要?”堪称点睛之笔。对此甄子丹透露说,《叶问2》中的打戏升级,经典桥段不断,但是让他更过瘾的还是片中的文戏,“和第一集相比,叶问的形象更为丰满,他不仅是一个功夫高手,更是一个好丈夫,好师傅,好兄弟……喜欢看功夫的就来看功夫,不喜欢看功夫的可以和叶问学习一下,怎么做一个新好男人。”

  《叶问2》从原定的暑期档提速到五一档上映,两岸三地都保持相同步调,迫于《叶问2》的人气和市场潜力,不少影片都已悄然撤出五一档,于是好莱坞猛片《钢铁侠2》可能成为《叶问2》的唯一对手,都是系列电影的第二部,都在国内拥有不错的口碑,两岸三地都为同步公映,一中一西,“叶问大战钢铁侠”就此成为五一档的最大看点。对于这场大战的结果,一向低调的导演叶伟信这一次竟然信心爆棚,他高调表示《叶问2》是他导演的最好的一部动作片,他相信票房不仅会超过第一部,而且有信心战胜《钢铁侠2》!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