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 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2:33  新浪娱乐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众主创举杯 推杯换盏笑开颜 张学友携两美女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张学友与汤唯 张学友帅气造型 安志杰休闲亮相 张可颐优雅裙装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汤唯不失干练 汤唯笑容温婉 鲍起静与卢冠廷 安志杰休闲造型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汤唯学友共祝官网启动
安志杰女友谢婷婷捧场 张可颐长发妩媚 主创开心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进入《月满轩尼诗》新浪官网

  新浪娱乐讯 22日晚九时,《月满轩尼诗》首映典礼于九龙汇星国际展贸中心隆重举行,影片台前幕后导演岸西、演员张学友汤唯鲍起静、安志杰、卢冠廷、张可颐、郭峰 视频:汤唯祝贺《月满轩尼诗》新浪官网开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等悉数来到现场,与台下数百位观众及媒体一同见证喜悦时刻,本片预计于4月2日正式公映,届时观众将欣赏到这部温馨动人的爱情喜剧。

  群星庆贺新浪官网启动

  首映礼当晚,其实也是《月满轩尼诗》新浪官网上线的日子。活动现场,影片主创张学友、汤唯、岸西、安志杰、鲍起静等共同庆贺影片新浪官网正式启动,并举杯预祝影片票房大卖。其中有环节需要用普通话录制祝贺词,没做准备、平时又不怎么习惯国语的各位明星有点点“饶舌”起来,好在都是身经百战见惯大场面的人物,稍作调整便迅速通过。表现最出色当数来自内地的汤唯,她出了名极具语言天赋,为此甚至被岸西导演夸奖为“可以直接到联合国工作”,只见她默念了一遍背景版海报“《月满轩尼诗》新浪官网启动”的标语,便直接开始录制,自由发挥下声情并茂,现场立即活跃起来,大家是一片叫好。不愧是影坛后起之秀。

  张学友突发“意外”

  前日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典礼的张学友,抵达首映现场即被无数记者及歌迷包围,人气之盛足见一斑。然而,当学友在红地毯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身后的一幅广告牌却似乎想趁机与他“亲近”,毫无准备地向前倒下,所幸工作人员发现及时将之扶稳,一场尴尬的情景方得以避免。

  有惊无险,张学友却忍不住与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我谨代表我家人多谢你!”

  汤唯听歌学粤语

  昨晚到场的观众媒体可谓惊喜不断,除男主角张学友亲身露面,女主角汤唯全程以粤语回答主持人提问更引起一阵惊叹,现场不少人士皆称赞她发音标准、语速流利,作为一位内地演员在戏里戏外都能达到如此水准,已属难得。

  但汤唯却带给大家一个更意外的答案:自己的粤语非但是听歌学来,而且全靠听张学友的歌方才有此成效!一旁的张学友听闻,不禁羞涩一笑,连声否认,汤唯趁机反问:“难道我说得不准吗?”张学友终归认同:“OK啦。”而汤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月满轩尼诗》是她出道以来第一次正式演出港产片,与其后期配音,不如给自己更大的挑战空间,现场原声演绎,故此希望观众在留意她表演的同时,亦可“考察”一下她的粤语发音。

  安志杰怕“打”偶像

  《月满轩尼诗》中有一场“暴力戏”,饰演汤唯男友的安志杰在街边怒打“情敌”张学友。当主持人问及安志杰拍戏过程中是否真的对张学友下手时,他不好意思地回答:“其实我是害怕,第一次合作就要动手打我的偶像,所以拍完之后我马上请他签名,当作赔罪。”

  而张学友则称赞ANDY非常努力,而且对他“手下留情”。“其实安志杰打我没有用力,他打他自己才用力,当时我还担心他打得不够真实,但他就是不肯下手,反而我看他自己打墙壁,把墙都打凹进去了,好像用榔头砸过一样,所以他其实演得很认真,也很努力。”

  当晚安志杰的女友谢婷婷亦亲临捧场,当记者问及ANDY女友有没评价他的表现时,他笑称:“她看过后觉得我肌肉很结实。”当问及何时与女友成婚,他神秘地说:“你们猜呢。”

  众星幽默连珠炮

  首映礼当晚媒体观众的焦点无疑都集中在张学友与汤唯身上,然而其他绿叶亦不甘示弱,纷纷使出幽默本色,逗得全场笑声四起。在《月满轩尼诗》中饰演张学友母亲的鲍起静在主持人问及对“儿子”的感想时,这位影后不由笑称:“我觉得是愧对这个‘儿子’了,因为他总是要挨我的骂,但好在戏里戏外他都忍得住。”至于饰演父亲的卢冠廷戏份不多,但搞笑功力可谓“输人不输阵”,当主持人问他演出本片的感想时,他“感慨”地说:“我已经十几年没演戏了,想不到一演就是演张学友的爸爸,难道我很老吗?”博得满场笑声后,他又作出一番自我安慰:“还好我演这个角色比较早死。”当问及“儿子”表现如何?卢冠廷说:“还不错,很可爱,就是憨居(傻)了点。”(阿蒙/文 TUNGSTAR/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