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浩翔笑称靠演技拉投资 戴立忍新片桂纶镁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4:08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振国)香港影视展于3月22日至24日举行,其中一个重要项目亚洲电影投资会昨日迎来一批带着剧本来拉投资的电影导演。这批导演现身说法证明了拉电影投资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或者要有很好演技,或者有过人体力,或者有女友撑腰。

  有演技

  彭浩翔近年来是投资会常客,他今年将监制一部由徐天佑执导的影片《尸人聚会》。徐天佑认为,有些导演能成功拉到投资的例子证明了他们“演技很好”,能说服老板。彭浩翔非常同意这个观点:拉投资必须有演技,有亲和力,投资商才会信任你。

  《尸人聚会》围绕一具尸体讲述一起凶杀案:男主角在一夜情之后,家中惊现一具尸体,接着开始迁罪他人,被怪罪的又继续将罪行推卸在另一个人身上,一桩由意外引发的责任问题开始散布。

  有体力

  台湾老导演王童这次带来了名为《海峡》的剧本,目标是拉到700万美元投资。王童虽然已68岁,但精神很好,对着记者侃侃而谈:“我现在在练我的身体,因为拍电影很需要体力。”在《海峡》这个剧本中,王童想讲述的是一帮小人物包括60年前老兵们撤到台湾之后的故事,将包揽亲情、爱情、战争元素。

  面对台湾电影的崛起,王童认为电影市场固然重要,但电影也是要讲使命的:“动人的电影更重要的是人的感情。”

  有女友撑腰

  戴立忍《不能没有你》在去年金马奖上大出风头,昨天他带着新片《我这样爱你》的剧本现身投资会。该片讲述的是一位患有“先天性无痛症”的6岁孩子以及家人的情仇悲欢。戴立忍坦言,金马奖杯让他在找投资方面速度快了很多,不过女主角人选方面的消息恐怕令这部新片拥有更好的卖点,那就是他的女友桂纶镁将会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