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电影大奖颁发 谢霆锋获最佳男配角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8:14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香港讯昨晚,第4届亚洲电影大奖在香港会展中心颁奖。王学圻和金惠子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谢霆锋和惠英红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

  同前日的电影节开幕式一样,昨日亚洲电影大奖红地毯同样星光黯淡。但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亚洲电影大奖把红地毯设在了香港会展中心靠海的一边,而今年红地毯长度也创下了记录,足有500米,沿途设有3个采访点,即使前来参加报道的媒体多达数百家,依然被分得零零散散,这也让整个红地毯看上去毫无人气。

  因为之前有传除了影视娱乐博览终身大使梁朝伟外,与他传过多年绯闻的张曼玉以及梁太刘嘉玲都将踏上红地毯,而且和梁朝伟有过“亲密”合作的汤唯也很有可能同时踏上红毯,所以开场前的噱头十足。不过梁朝伟虽然如约现身,但身边既没有刘嘉玲也没有张曼玉,更没有汤唯,他一个人快步走过了整个红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