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雨》范冰冰柳云龙上演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9:59  新浪娱乐
《东风雨》范冰冰柳云龙上演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左起:矢野浩二、柳云龙、范冰冰、木幡龙

《东风雨》范冰冰柳云龙上演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柳云龙与范冰冰

《东风雨》范冰冰柳云龙上演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范冰冰按手印

《东风雨》范冰冰柳云龙上演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范冰冰发言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谍战大片《东风雨》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官网上线以及预告片、海报揭幕新闻发布会。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导演柳云龙,主演范冰冰矢野浩二、木幡龙等出席。剧中范冰冰与柳云龙首次合作,一同演绎谍战凄美爱情故事,堪称是中国版的“史密斯夫妇”,值得期待。

  此次发布会紧扣电影主题,融入了诸多谍战元素,设计了时代背景、预告片、官网、海报四个档案并一一公布,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现实感。现场范冰冰身着Ferragamo白色长裙、格外耀眼,发布会上与柳云龙这对“特工情侣档”合力开启三号档案,《东风雨》官网上线。谈及自己的角色,范冰冰表示:“我演的角色叫‘欢颜’,其实我觉得这个名字只是她的一个代号,没人知道她叫什么。她本身每个细胞都是个谜,如果现实生活中真的有人可以做像她这样的工作,一定是很有意思又很危险的事情。拍戏的过程也像是在做谜题,我也是拍到最后一场戏时才知道这个谜的答案”。对于柳云龙在片场的敬业精神,范冰冰也赞许不已,“柳云龙导演休息时间非常少,既导既演,是个对电影追求完美的人。”

  《东风雨》中,范冰冰和柳云龙演绎的一场欲罢不能、令人绝望的感情戏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范冰冰坦言,和柳云龙的合作不觉得陌生,很快就可以进入状态。尤其是眼神上的交流,从拍第一个镜头开始,就找到了感觉。不过柳云龙在拍摄中很严格的态度也令范冰冰十分难忘,“记得有一场戏吊威亚,一旁的工作人员怕我太难受吊的松了些,柳导表示一定要拉的很紧,最后胳膊都勒红了,心想胳膊掉了就是你的了,不过导演这样做也是为了角色达到撕心裂肺的状态。”范冰冰对于柳云龙导演评价很高:“他是一个对梦想有追求,心很大,有责任的男人。”电影《东风雨》讲述的是以珍珠港事件前后的东方小巴黎上海为背景,由范冰冰和柳云龙两位特工的凄美爱恋为线索,演绎了一出国人在大时代背景下为了坚持正义的不屈精神。

  据悉,影片将于4月22日正式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