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电影大奖揭晓 徐若瑄古典风韵演绎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10  新浪娱乐
亚洲电影大奖揭晓徐若瑄古典风韵演绎中国风

徐若瑄演绎中国风

亚洲电影大奖揭晓徐若瑄古典风韵演绎中国风

徐若瑄大秀丝滑美背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晚,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拉开帷幕,正忙于拍摄新片《赛德克巴莱》的徐若瑄赶赴香港,携手日本导演一起颁发最佳男配角奖项,已出席过大大小小无数颁奖典礼的徐若瑄每次都能以不同的华丽亮相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而此次国际电影节作为颁奖嘉宾的她再度大放光彩,靓眼着装抢尽镜头。

  近来都在忙于拍摄电影《赛德克巴莱》的徐若瑄甚至生日都是在剧组度过,对工作的敬业态度令人交口称赞。而在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徐若瑄受到力邀担当电影节颁奖嘉宾。每次亮相都能带给众人不同味道的徐若瑄此番又让媒体眼前一亮,抛弃了以往惯走的单色系路线,徐若瑄以一身中国风浓郁的青花瓷晚礼服亮相红毯,带来一阵扑面而来的清新感,干净简约的设计,为其增添了几分古典韵味,蓝色手包与礼服交相呼应,成为点睛之笔,优雅从容间让人心旷神怡,再度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