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密令》走大运 “陈志云事件”成免费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2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总被人骂拍烂片但又总有片拍的王晶,一向被人视为香港电影的“小强”,他的电影常紧跟流行话题和社会热点,有时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即将于4月1日上映的《美丽密令》,昨日在广州试映,剧情并无新意,不过因为有了詹瑞文扮演的电视台高层岑志文一角,影片跟当下香港TVB高层陈志云的涉贪事件产生了现实的笑点,也让人感叹王晶运气真好,连“陈志云事件”都为这部电影当了免费宣传。

  《美丽密令》是一个类似美国电影《选美俏卧底》的故事,讲述为了破案,女警阿Sa去参加选美,一路下来发生了很多的搞笑事件。吴君如、阿Sa还有谢娜三女星的搞笑组合只能说是基本完成任务,但詹瑞文扮演的电视台高层岑志文却堪称一绝。不但名字的发音像极TVB总经理陈志云,从发型、眼镜到蓝色西服套装都抄足对方平时的打扮。而詹瑞文一说话,那种浓厚的鼻音、尾音挑高的声调,更是学得惟妙惟肖,他介绍自己的聊天节目叫《志文撩人心底》更引起全场轰笑。而谢娜饰演的电视台监制也明显有TVB高层乐易玲的影子。事实上詹瑞文曾多次在表演中装扮成陈志云的样子,也有传闻说他们俩因此不和。早前詹瑞文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些纯粹是表演需要,自己是个演艺工作者,总之私下没特别交恶,见面以礼相待,不会板着脸。

  陈志云目前身陷贪污门正接受调查,媒体每天都在紧盯动向。《美丽密令》因为詹瑞文扮演的岑志文有影射之嫌无疑将引起更多关注,对此詹瑞文说:“这件事帮到我们部戏,一句话这是天意!”而王晶也颇为得意:“我的电影一直和现实生活贴得很近,我想这也是大家爱看的原因。”

  谢娜陆毅难融港片风格

  近几年香港、内地演员合作已经成为常态,但两地演员的表演方式还是很难融合,古装电影还算看得过眼,现代题材的喜剧电影尤其显得格格不入。谢娜在内地算是搞笑天后,但她在《美丽密令》中的夸张表演看得人非常肉酸。一向出演正剧的陆毅这次尝试港式喜剧,但显得木讷,表演节奏总是慢半拍。陈爽

  《美丽密令》多影射

  ●女星饭局

  女明星饭局由来已久,像曾和周杰伦合拍过MV的女模萧依婷,最近便被曝出曾陪商人吃饭,甚至还承认有吸毒和卖淫,令娱乐圈再曝污点。而片中阿Sa在参加选美小有名气之后,即有森美扮演的富豪开出百万饭局价,甚至还送出300万的名车想要一亲芳泽。

  ●艺人拍拖

  艺人一向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但因为怕影响形象和事业,他们拍拖并不想为人所知,即使有恋情也密不外宣。片中阿Sa与扮演明星的陈伟霆一度擦出爱火花(剧照见右上图),但陈伟霆提出不能让外界知道恋情、打电话要随叫随到、一年只有十天相聚等多条军规,令阿Sa望而却步。而戏外阿Sa与郑中基6年恋情近日宣布完结,让人感叹艺人拍拖不容易。

  ●选美黑幕

  选美大赛的黑幕消息经常见诸报端,《美丽密令》也把这种不公平赤裸裸地展现在银幕上。片中阿Sa一路大热直奔决赛,但因为对富豪森美的银弹攻势不为所动,最后名落孙山。陈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