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叶问》只有一部,就是我演的这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2:01  青年时报

  特约记者 何娅

  时报讯 《叶问》的成功在电影圈掀起了一股“叶问热”,昨天在香港影视博览会的交易大厅里,就有《叶问2》和《叶问前传》“隔空叫阵”。对此,《叶问1、2》的主角甄子丹自信满满:“最重要的是观众去看谁才是叶问。我的对手都没有让我有压力,除非成龙、李连杰再出来跟我打。”

  对于叶问题材电影的蜂拥而上,导演叶伟信轻松中带着隐约的优越感:“这证明《叶问》比较成功,希望不要破坏我们辛苦建立起来的这个角色。”而甄子丹则表现出明显的不屑:“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叶问,但大家真正看到的只有我们这一部,因此在我看来,《叶问》只有一部,就是我演的这部。”至于因影片所带动的咏春热潮,甄子丹更是出语惊人:“我觉得‘叶问’的成功与咏春无关,如果我打洪拳,就是洪拳热,如果打咏夏、咏秋、咏冬,结果也是一样。‘叶问’能打动人心,不在于他打什么拳,而是在于我们塑造了一个让观众信服的角色——一个很能打的宅男。”

  《叶问》之后,甄子丹身价大涨,片约不断,他出演的《十月围城》《锦衣卫》也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甄子丹一跃成为目前华语市场最有票房号召力的明星之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现在的甄子丹无比膨胀。当记者问《叶问2》是否会超越《叶问1》的时候,甄子丹说:“我拍了十几年戏,每一部都拍成了经典,再经典会不会上月球?我的对手都没给过我压力,除非成龙、李连杰再出来跟我打,我现在已经不知道可以跟谁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