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荣升超级奶爸 《熊出没注意》过足当爹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3:43  新浪娱乐
李晨荣升超级奶爸《熊出没注意》过足当爹瘾

李晨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当红小生李晨凭借新片《熊出没注意》正式荣升到“奶爸”行列,为憨态可掬的熊宝宝当了把爹。在该片中,李晨首次和可爱的熊宝宝亲密接触,他笑称,这让他体会到了初为人父的兴奋和自豪。

  《熊出没注意》中,配合剧组拍摄的熊宝宝虽然只有两岁大,但已经“唱念做打”无所不能了,经常有演出机会的它,是个不折不扣的演艺“大腕儿”。作为动物界“童星”的熊宝宝,对李晨这个帅气有型的“爸爸”很买账,每每和“爸爸”一起拍戏,熊宝宝都乖乖听“爸爸”的指挥,时不时还会做出各种让人忍俊不禁的姿势哄“爸爸”开心。李晨也做足了功课,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熊儿子”,对宝贝喜欢吃的东西了如指掌,对“儿子”的作息时间也牢记于心,连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竖起大拇指,更有众多女性同仁预言,凭着李晨对熊宝宝的细心与耐心,以后一定能当个好爸爸。

  据悉,《熊出没注意》将于近期杀青,并于暑期档强势出击,届时,奶爸李晨与“儿子”之间的深厚父子情将会给广大影迷们带来深深的感动。(小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