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首部全3D电影《唐吉可德》海报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05  羊城晚报
亚洲首部全3D电影《唐吉可德》海报推出(图)

3D电影《唐吉可德》海报

  昨日,由阿甘执导,郭涛王刚林嘉欣刘桦等人气明星加盟的亚洲首部全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在香港国际电影节揭幕首款正式海报。据导演阿甘介绍,该款名为“镜像梦语”的海报理念,取自电影本身源于西班牙世界名著《堂吉诃德》的灵感,在将瑰丽的中古世纪幻化为奇幻盛唐的种种描摹之间,完成一场镜头语言的时空交接。另据悉,在参与此次香港电影节近240部的电影中,《唐吉可德》是唯一一部全片3D立体电影。

  《唐吉可德》两款海报采用黑红两色作为底色,以主仆二人身处水火交融之界的绮美影像,展现了影片从黑暗中古到奇幻盛唐的时空转换。   (黄辰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