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黄立行型男传说 表面不在乎实际很坚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17  精品购物指南
揭秘黄立行型男传说表面不在乎实际很坚持(图)

神秘型男黄立行

揭秘黄立行型男传说表面不在乎实际很坚持(图)

牧羊犬类型的型男

揭秘黄立行型男传说表面不在乎实际很坚持(图)

标志性的自信味道

  采访、撰文/何毅

  本以为黄立行的出场必然光芒万丈,巨星架势十足。实则他的装扮简单得让人吃惊,一件黑色纯色上衣、米色裤子走进拍摄现场。被选为《杜拉拉升职记》的男一号必有原因,并非想象中酷酷拽拽的表情,也没有嘻嘻哈哈的美式热情,标志性的自信味道才是令他的型格外特别的原因。

  【测试揭底大明星】

  这个神秘型男心底藏着什么?

  舞台上光芒四射,自信霸气,随便一个动作都令人喷血的华丽丽大明星,褪去这一切你到底是什么样?嘿,我们就是要挖一挖黄立行的真实内心,特设计出经过众多人证实精准度颇高的经典心理测试《你内心到底是什么动物》,挖掘黄立行心里潜伏着怎么的一个自己。呵,答案真是出乎意料,你绝对想不到,黄立行本人都大赞太准了,原来他是——

  牧羊犬类型的型男!

  这类型男外表一副悠闲自得的模样,看似满不在乎令人羡慕,但是内心目的性很强,做事非常执著,坚持自己的理想,会为了完成工作不惜付出一切。这类型的人忠诚度颇高,对于承诺的事都会如约完成。不喜欢出风头,但在意别人的看法,外形上虽然随意,实则暗中对一些细节非常坚持。

  黄立行点评

  哈哈,为什么不是豹子或老虎,不过牧羊犬还不错,怪不得我那么容易被骗,原来是太忠心的缘故。坚持也很准确,我希望自己能过得舒服一点,做我自己就好了,所以对我自己认定的事都会坚持下去,对音乐、对外形都一样。

  【表面不在乎,实则有四件事他特坚持】

  1.喜欢自己!

  问黄立行最喜欢自己外形的哪部分?他毫不犹豫地说“都喜欢啊”,“就是要喜欢自己,如果每天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挺拔,眼睛不够大,我会觉得是一种压力,觉得自己好就够了,别人不喜欢是他们的事。”哇,真是足够自信的处女座!

  2.为了面子也得讲信用!

  五官漂不漂亮不是他最在意的,但他承认自己爱面子,这体现在讲信用上。“男孩子累积的信用,自己说话算话,要做就100%地投入,外人才会信任你,这是男人的一种面子吧。”

  3.可以露,但不接受泳裤造型!

  无论是照片、现场会视频还是专辑封面,黄立行给人的印象就是很放得开,敢露,有性感的身形,不过没想到,在最不能接受的造型选项上,他可以接受长发飘飘,但决不能接受穿泳裤,超短的短裤也不行,他说这样会让他很不自在,不舒服的事情他不喜欢。

  4.不化妆!

  男明星拍片前必化妆,这是拍片需要,可黄立行不行!真不是他耍大牌,实则真有苦衷。黄立行皮肤敏感,就连平时身上痒了,抓一抓都会红很久,他不能化任何妆,不然脸会肿得像面包一样。不过据编辑目测,这男人不需要化妆,肤色也够均匀,皮肤也够紧实,黄立行说这要感谢他妈妈……

  【是女人都想问他】

  ◎第一眼你会先观察女人哪里?

  哈哈,我看得非常快的,一秒钟就全都看遍了!看她的整体,干干净净最重要。

  ◎喜欢女人的什么味道?

  淡淡的味道,要离得很近才能闻到。尤其是女人沐浴后的体香。

  ◎女人什么时候最性感?

  呵呵,对我来说性感的女人做什么都性感,性感是骨子里的感觉,不是露得多就叫性感。

  ◎女人做什么最让你反感?

  女人喝醉酒后讲话很大声,或者没礼貌,没耐性,会让我非常受不了。

  ◎你是完美主义吗?

  不算是,不过我在工作和打电动上很完美主义,哈哈,我一定要赢……

  关于黄立行的那些型男传说

  传说一 男人渴望、女人喷血的好身材,每天练是必须的!

  据八卦传闻,85%的女人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有黄立行的好身材,99%的男人以黄立行的身材作为自己锻炼的目标。估计拥有这样令人羡慕的好身材的当事人一定会用心维持,赢得更多的拥戴。其实……黄立行一周最多也就去两天健身房,大多数的时间是打篮球、跑步,维持身材这事他也就是偶尔做做,他得意地说,没办法,天生好命,妈妈给了一个不发胖的体质。真令人大跌眼镜加绝望,不过黄立行默默地加了一句还是给人一些希望,他说练习肌肉形状的话,吃非常重要。一般鸡胸肉去皮,白水煮,是最好的提升肌肉质量的食物。还要有青菜和谷物,最好都是白水煮的。此外,菠萝是增加力量的不错食物。

  传说二 常与美女相伴,如何做到外形满分

  蔡依林林熙蕾、关颖、徐静蕾刘若英……黄立行总是跟身材超赞的美女搭档出现,怪不得贴吧里最置顶的话题总是“黄立行和哪个女星最配?”照片里肌肉型男和S曲线美女都够热辣,够有看头,问他,跟美女一起拍照时是不是特别有感觉?黄立行立即诚恳地说,其实他拍照前一定会找个角落默默做一件事,才能开始和美女拍照。哈,别想歪了,那件事就是找把椅子伏在上面做100个伏地挺身。这是快速让肌肉充血的最有效方法,之后上半身肌肉会特别饱满,不论是穿上衣服还是需要露肤,效果都很棒。

  传说三 瞧那迷死人不偿命的坏坏笑容,原来总有护唇膏傍身!

  据台湾某综艺节目的调查,爱黄立行的人分两派,年轻一派爱死他的帅气逼人,师奶一派爱他酷劲十足拽拽的样子,不过所有人都最迷他不动声色却超有杀伤力的坏坏笑容。真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啊。这样的男人必然浑身都会放电,走到哪儿电倒一大片吧。其实采访他,他真的是个很低调的人,说话声音很低,决不会出现眉飞色舞的场面,面对面观察了他一个小时,爱笑倒是真的,不过并不坏,而是很憨厚、爽朗的笑容,不过让人很有好感。他说他经常笑起来就很夸张,所以一直保持护唇膏傍身,我的经纪人身上也会帮我带一只,嘴唇滋润,笑起来才尽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