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电影大奖爆冷门 李冰冰痛失影后王学圻称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36  新民晚报

  昨晚,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在香港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今年的奖项十分分散,最热门的《十月围城》没有如愿获得最佳影片奖,反而是韩国电影《母亲》拿走了桂冠。最佳导演奖给了《南京!南京!》的导演陆川。

  红毯混乱

  虽然亚洲电影大奖已经进行到第四届,但是管理混乱的情况没有得到多少改善。除了红毯秩序乱成一团之外,今年到场却不走红地毯的明星也特别多,致使红毯星光黯淡。要说人气最高的明星,当属吴尊和李宇春,两个年轻人的“粉丝”各自为阵,又相互助阵,掀起了两轮小高潮。尽管曾有香港媒体爆料说今年梁朝伟将会和张曼玉、刘嘉玲携手走上红地毯,但最终只有伟仔一个人孤零零出现。

  结果意外

  今年的影后出人意料,原本呼声很高的李冰冰没能凭借《风声》获得,让韩国女明星金惠子拿走,而她没能来现场亲自领奖。影帝方面倒是顺应了民意,在《十月围城》中演技备受赞赏的王学圻拿到了奖杯。首届金像奖影后惠英红凭《心魔》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谢霆锋拿下了最佳男配角奖,在台上感谢了太太后,在后台又一次强调说:“虽然我一直在外边拍戏,但是她没抱怨,这不是很多人可以忍受的。”

  典礼沉闷

  颁奖典礼感觉匆忙。明星们都是直接上台,随便说两句话,然后揭晓奖项,马上颁奖。得奖者的行动也很迅捷,连获奖感言都不多说几句。受此影响,主持人也打不起精神,串场词能短则短,少了前几届的幽默调侃。

  特派记者 张艺(本报香港今日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