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郑中基坦承分手 疑为帮阿娇暂停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7:23  南都娱乐周刊
阿Sa郑中基坦承分手疑为帮阿娇暂停感情(图)

3月17日,阿Sa在电影宣传时突然自爆已与郑中基分手,现场几欲落泪,令媒体和粉丝错愕。她强调两人是因为了解而分手。

阿Sa郑中基坦承分手疑为帮阿娇暂停感情(图)

郑中基与阿Sa拍摄《追击八月十五》,擦出爱火花,虽偶有男方偷食传闻,但直至今年初两人提及对方仍非常甜蜜

阿Sa郑中基坦承分手疑为帮阿娇暂停感情(图)

Twins下月开个唱,业内认为这次复合是阿娇最后一次机会。

  英皇老板杨受成说过Twins再度合作只是时间问题。如今无需等到Twins站到红馆,阿Sa就以一个分手宣言甩掉了偶像组合的最大障碍。上周三,分别在北京和成都出席电影宣传的阿Sa和郑中基在记者会上各自坦承分手,变成电影活动里最大爆点。这场因了解而分手的成年人式告白,令阿Sa一度哽咽;不过她的这一决定,又“意外”地令Twins的正式复出有了更强的寓意:受了情伤的姐姐妹妹都要站起来!

  采写_本报记者 张燕 邱致理 曾明辉  摄影_本报记者 邵欣

  现场直击

  《美丽密令》首映

  阿Sa自爆:和郑中基分开已有一段时间

  和其他电影首映发布会并无不同,《美丽密令》的宣传活动也没能激起媒体更多兴致,台上阿Sa等人也因两周前刚跟北京记者见过面,显得意兴阑珊。直到发布会后群访,刚落座的阿Sa被前排记者问了句,长发是假发吗?她才有一点兴奋。随即便有记者就香港媒体早前爆出的郑中基与阿Sa2006年注册结婚的消息向她求证,这时,一旁的几名工作人员几乎同时开声挡驾,称电影宣传不答私人问题。话音刚落,阿Sa缓慢开腔:“其实??我跟郑中基??已经分手了一段时间。”接下来的几分钟内,无需记者追问,阿Sa全盘托出,她表示以前在感情方面一直保持低调,这次选择坦诚公开,是因为“现在有太多我和他的新闻了,我不希望未来还会持续有,不想再有人不停写我跟他有多甜蜜”。谈到分手理由,阿Sa开始有些语调哽咽,眼眶也泛红,“我们是很和平地分手,因为了解而分开,并不是像传说中的那样结婚了,或者有第三者介入了,但我们分手后还是朋友,所以希望大家能给我们一点空间,我也希望曾经美好的回忆可以永远保留在彼此的记忆里。”

  记者随后向与阿Sa合作多时的导演王晶求证,他第一反应便问是不是阿Sa亲口讲的,接着表示,工作中阿Sa情绪一向很好,没任何问题,常跟吴君如打打闹闹,完全看不出有感情困扰。最后他更语带轻松地向记者说:“年轻人的感情,总是今天说分手,明天又复合了。”

  新闻回溯

  2006年已结婚?

  “分手”避免媒体追踪结婚新闻

  有意思的是,就在两周前出街的《明报周刊》上,受访的郑中基首次破天荒谈及与阿Sa的恋情“很稳定很正常”,更称曾有求婚冲动,两人还有共识要为事业冲刺一番。而3月16日《苹果日报》又爆出,早在2006年1月30日,阿Sa与郑中基就在美国洛杉矶注册结婚,双方家长都有出席。

  和阿Sa同一天为电影宣传的郑中基面对女方的分手宣言,也在成都记者会上不顾工作人员阻拦,大方回应:“谢谢关心,我都不知该怎么回答你了,我们已分开了一段时间,现在寄情工作。”

  而在阿Sa宣布与郑中基分手前一天,郑中基接受上海某电视台专访,被问到前两日被爆求婚成功、婚礼在即的消息,他表情平静,摇头否认:“那是错的消息,完全没有求婚。他们只是问我什么时候结婚,我说现在还能跑还能动,多做一点事,多赚几年钱。”说到这他还笑出声来,情绪完全看不出是失恋或将宣布分手的样子。没想到第二天,两人就说好似的在各自电影发布会上宣布分手。

  阿Sa宣布分手后第三天,郑中基到广州宣传,情绪再变,眼眶通红表示,分手“是一齐的决定,感谢大家这么关心”,显得相当不舍,闷闷不乐。

  独家调查

  英皇前员工爆料

  基Sa恋疑转地下,为帮阿娇暂停感情

  由于两人自爆分手的消息恰好在电影宣传期,难免引起炒作嫌疑。记者事后跟电影公司查询,宣传人员相当愕然,甚至追问阿Sa到底说了什么,表示之前都不知这事。随后,记者也联络了郑中基所属的金牌大风公司,工作人员同样以不知情作答。

  不过有资深娱乐圈人士告诉记者,阿Sa跟郑中基的关系仍有弯转,两人“不开心”的确有段日子,之所以选这个时间点,其实还有另一层意思,那便是为Twins正式合体铺路。虽然艳照门后阿娇状态恢复不错,但两人始终单兵作战,这种“事实性单飞”其实很不利于Twins这个品牌,而且阿娇复出的大看点—舞台剧《星爸亚爸》上演后反响平平。早前爆出基Sa秘密结婚的消息,更令她与阿娇的距离越来越远。因此,阿Sa在各种场合都尽量表达,希望Twins尽快合作。早前,她更是公开向王晶索要机会,问是否有适合Twins的剧本,之后两人落实在4月开拍王晶新戏《阿拉甲》。

  记者通过关系找到一位英皇前员工小E,她最近在网上频频爆料圈内八卦和英皇内幕。她接受采访表示,在阿Sa宣布“基Sa恋”终结当日,她在《明报周刊》的同学曾致电郑中基询问真相,当时郑中基轻松对他说:“不要相信谣传。”但事隔一天,郑中基又对围堵在门口的港媒承认已分手。据小E了解,郑中基和阿Sa最近的确在吵架,原因是阿Sa看到郑中基手机里一条暧昧短信,而阿Sa又是相当敏感的一个人,郑中基的“花心”不断终于令阿Sa生气爆发,两人已冷战了一段时间,现在是谁也不理谁,但未必真要走到分手那一步,只是借Twins重组正好冷冻一下。“阿Sa跟郑中基家里都很有钱,所以很容易相处。阿Sa从小念贵族学校,对工作人员特别大方,生日会会给每个来宾派红包,高中时有同学问她借钱,她一借就是7位数。郑中基在圈内虽然以花心出名,而且曾背着阿Sa偷食,但他对阿Sa非常好,他手臂上有阿Sa英文名的变形文身,被发现后他都不敢穿短袖了。”

  小E也认同阿Sa突然宣布分手背后有英皇操控的因素,“阿Sa和阿娇我见过多次,感情真不是一般的好,现在Twins重组,对组合来讲是最后一次机会,阿Sa一定要再帮阿娇一把。她之前还考虑要结婚,但现在为了巡演都放下了。英皇不希望媒体把视线集中在阿Sa恋情上,如果阿Sa恢复单身,媒体自然会把焦点集中在组合本身了。”因此她认为,在这个节点上,从不公开谈感情的阿Sa高调宣布分手,背后无法撇开英皇的商业策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