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密令》广州宣传 阿Sa爱演戏谢娜迷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9:41  新浪娱乐
《美丽密令》广州宣传阿Sa爱演戏谢娜迷吻戏

谢娜表演“比基尼”

《美丽密令》广州宣传阿Sa爱演戏谢娜迷吻戏

谢娜谈“吻”让陆毅很害羞

《美丽密令》广州宣传阿Sa爱演戏谢娜迷吻戏

主创合影摆POSE

《美丽密令》广州宣传阿Sa爱演戏谢娜迷吻戏

阿Sa

  新浪娱乐讯 王晶喜剧新作《美丽密令》3月30日全国上映,3月23日下午,导演王晶携主演阿Sa、陆毅谢娜、陈伟霆、樊少皇、詹瑞文等亲临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同在片中搞笑演出的阿Sa和谢娜表现不一,阿Sa认真谈起对演戏的喜爱,谢娜则“沉迷”于和陆毅的狂吻戏,让害羞的陆毅直冒汗。

  阿Sa喜欢拍喜剧 想导小品电影

  在《美丽密令》中,阿Sa和吴君如、谢娜两大搞笑高手PK喜感,对于和她们的合作,阿Sa谦虚地表示能和这么多“前辈”合作非常开心,吴君如和谢娜演喜剧都非常放得开,和她们相比,自己的喜感更多的斯文外形下的一种突然的情形。阿Sa也不掩饰对喜剧片的喜爱,介绍自己是个喜欢笑的人,平时也喜欢逗人笑,因此拍喜剧的过程是非常轻松愉快的。

  以喜剧片为主打的阿Sa被问到今后向往哪种类型片发展时表示:“没想过要往哪方面发展,我很喜欢演戏,只要有导演找我演就很开心。当然想尝试不同的片,和不同的演员合作。”对于最想合作的演员,阿Sa表示一直很想和偶像梁朝伟合作,之前一直没机会一起演出。

  做演员通常都比较被动,要等导演找上门,不少喜欢演戏的演员也自己操刀,拍摄喜欢的题材,喜欢电影行业的阿Sa也坦言想从事幕后方面的工作,拍喜剧爱情小品电影,这几年这种戏比较少。但说归说,谈到自己当导演的计划,阿Sa表示:“我这个人比较怕麻烦,首先要找人投资,我不大会和别人去谈这些,首要的事情是找个人帮我去谈。”

  谢娜谈“吻”兴奋 陆毅害羞冒汗

  《美丽密令》中,阿Sa和吴君如两人同时追帅哥陆毅,采取的都是直接大胆的方式——狂吻,让害羞的陆毅大为紧张,不时NG。对于NG的话题,谢娜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演这样一个爱狂吻的角色,对于NG带来的反复吻,谢娜表现得兴高采烈,大饱陆毅的“艳福”,开玩笑表示其实自己有塞钱给王晶导演,让一旁的陆毅直害羞,不时拿纸巾擦汗。而在现场演员们分组玩游戏,詹瑞文用肢体语言表演“吻戏”时,谢娜再次开玩笑:“这两个字应该让我和陆毅来演再合适不过了!”

  对于谢娜“沉迷”于和自己的吻戏,陆毅表示自己是个害羞的人,片中基本都是被人强吻,吻得都看不到自己的脸。已有家庭小孩的陆毅也有考虑过用替身,但最后还是照顾对手,亲自上阵。对于陆毅的“压力”,谢娜一脸轻松:“我不怕吻戏,我还没结婚呢!”

  王晶曾力邀小S加盟

  香港的吴君如、内地的谢娜,和去年的《大内密探灵灵狗》相比,《美丽密令》少了台湾女星的加盟。对于这个问题,王晶透露其实也曾力邀小S加盟,但要小S要照顾家庭,脱不开身,老公也不同意,叫她离开台湾拍戏是不可能的事。

  《大内密探灵灵狗》去年票房过亿,对于这部《美丽密令》,虽然对票房成绩不进行预测,但从目前看过影片的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反应来看,王晶对于影片的票房充满信心。湖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