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首映 徐若瑄叶璇争做“红颜祸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2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下午,警匪巨制《火龙对决》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首映典礼,导演林超贤携主演黎明、任贤齐、徐若瑄、叶璇和王宝强亮相造势,此次也是电影所有主创的第一次公开集体亮相。

  作为2010年度春季第一警匪大作,《火龙对决》讲述一宗妓女命案引发的惊天迷局,黎明饰演的重案组探长文方和任贤齐饰演的缉毒组纪Sir从相互欣赏到合作,但是内幕却越挖越深,同时二人各自的私人问题也逐步浮现,文方情绪日益失控,身处疑案,却敌我难分,堕入局中局,深陷重重危机……

  此外,徐若瑄饰演任贤齐的未婚女友,而叶璇则饰演默默的爱着黎明的下属。在首映典礼的记者会上,各位主创更是大爆影片幕后和拍摄花絮。其中,徐若瑄和叶璇两位女主角在现场更是抢尽风头,“金句”频出,让一部警匪电影刹那间被“女色”包围。

  徐若瑄自叹是“祸水” “效忠”导演不怕摔、不怕打

  在《火龙对决》里,徐若瑄虽然难掩小鸟依人,但是其内心却足够强大,曾经身染风尘,更是做到夜总会头牌。而与任贤齐的相遇则改变了二人的命运……记者会上,当被问及片中的角色时,徐若瑄表示:“女人是祸水!正是因为我,小齐(任贤齐)才走向不过路,因为他爱我,不顾家人和上司的反对。不过我们的爱情是对的,但是错在了在表达爱情的方式上。”一番自白不仅立体化了影片角色,更让人感觉其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花瓶。

  而当有记者反问其电影外“女人是否是祸水”的一语双关的问题时,徐若瑄说道:“不得不承认有些(女)人是祸水,但是更多的时候,女人是宝贝!”机智的回答引来全场的一阵喝彩,其中女性记者们更是不时为之点头叫好。

  此外,当记者问起戏份太少,没看过瘾时,徐若瑄大显乖巧听话的一面,说道“我也感觉戏份少,但是效果达到了就行了,祸水的功能效果嘛,哈哈。如果《火龙对决》拍前传《火龙风云》的时候,希望导演加大我的戏份。我可以打,可以摔,可以喷出来…”在旁的导演闻听徐若瑄的激励自荐,连声说道“好!好!好!”。

  叶璇戏内满身伤痕 戏外感慨太“SM”了!

  在《火龙对决》里形象硬朗,有着男孩气的叶璇,出现在记者会上时则是性感耀眼,妩媚夺人,非常女人味……完全判若两人。对此,有记者问道,为什么不管是杜琪峰,还是林超贤都喜欢叶璇硬朗的一面时,叶璇笑道:“可能我长的比较朴实吧,哈哈。”此时,一旁的任贤齐却对此不赞同:“叶璇很有女人味,我很期待和她演一部爱情戏哦。”“当你的红颜,对吧?”叶璇接道。两人的互相欣赏,使得记者会现场充满温馨感。

  此外,任贤齐还说:“看到你满身伤痕,还以为你喜欢SM。”叶璇答:“很虐是吧!导演太狠了,不知怜香惜玉。说起每次拍动作戏,我都会受伤,现在腿上还有一个刀疤,不过这也是代表我一个战绩嘛。”据悉,《火龙对决》将于4月1日,内地与香港同步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