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斩获最佳男配角 张柏芝备蛋糕庆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7:40  新浪娱乐
谢霆锋斩获最佳男配角张柏芝备蛋糕庆贺(图)

谢霆锋有爱妻在家,难怪昨日笑得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晚(3月22日)在香港夺得“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奖后便匆匆归家,原来太太张柏芝早已预备了大蛋糕贺老公。张柏芝笑言若非自己腹大便便,否则会开心到跳起。

  谢霆锋前晚凭电影《十月围城》勇夺《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他公开感谢太太张柏芝之余,还称她“Lovely Baby”,罕有地隔空示爱,之后更急急回家与张柏芝分享喜悦。原来张柏芝早已预备了惊喜大蛋糕,不过儿子Lucas因夜深早已睡了,故没有参与这个小型家庭派对。对于老公拿奖,张柏芝笑言:“好开心,可惜不是生BB之后拿的,如果是更好,因为现在肚子太大,跳不起了。”

  父母反应冷淡

  谢霆锋昨日出席得奖者访问会时,表示看到惠英红夺得“最佳女配角”的一刹那,感动得差点哭了出来:“我看她的戏长大的,动作演员能够拿奖是一件好开心的事,观众看30秒的镜头,演员可能要拍整整三星期,受伤的伤痕可能陪那个演员30年,真是好替她开心。”被问夺奖后会否考虑加片酬时,谢霆锋谓:“拍戏应该是为了喜欢电影而拍,不是为了拿奖加片酬而拍。”拿奖会否庆祝一下?“我都要庆祝,张家辉不就要整一个星期?”打电话给父母报喜了吗?“有,但他们反应很冷淡,只是讲了句:‘是吗?恭喜了,什么时候走?’(指返内地拍戏)”

  预告请假陪产

  谢霆锋入行14年,于影坛拿到的奖项不算太多,问他可有觉得这次夺奖是‘迟来的奖项”?他表示:“不觉得,奖项很虚无,拍戏口碑最重要,只不过我不明为什么那些导演常常找我拍些很危险的戏。后来导演林超贤告诉我,是因为那些电影公司老板贪我方便,很卖命地拍戏,导演还叫我不要介意,其实我是老板的话都会这样想。”

  早前谢婷婷指张柏芝埋怨小儿子的名字很难起,谢霆锋也承认:“是很难起,因为我想用回L开头和‘cus’这个尾音,找了好久都不适合,‘Marcus’比较好,中文名现在就更没有了。”昨天早上,谢霆锋终可让儿子看到奖座,并打算将奖座放在儿子床边。他又称拍完《新少林寺》后会拍王晶开的戏,工作已排至明年年中,但谢霆锋直言张柏芝生BB时,王晶应会放人,否则家人都不会放过他。(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