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圻亚洲电影大奖获影帝 谈新片夸陈凯歌民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7:55  新浪娱乐
王学圻亚洲电影大奖获影帝谈新片夸陈凯歌民主

王学圻表示很喜欢香港这个地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学圻前晚(3月22日)在香港凭电影《十月围城》勇夺“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奖,谈到近期与陈凯歌合作新片,他笑言对方变得相当民主。

  第二度在港获奖的王学圻表示喜欢香港这个地方。问到有否为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增添信心?他表示不会视其他候选者为劲敌,觉得他们是同行。

  另外,王学圻与导演陈凯歌正在合作拍新片,他笑言对方变得民主,现在会接受其他工作人员的意见。(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