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即将上映 徐若瑄大方自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8:14  南方日报

  林超贤的新片《火龙对决》即将在内地上映,而他也带着主创班底昨日在香港亮相。导演透露说,由于这部戏的动作异常火爆,而且在闹市区拍摄,因此他经常被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报警,王宝强更是遭遇到警察的盘问。

  不过,昨日最出风头的却是该片女主角徐若瑄。虽然她在电影中的戏份并不重,但她却自我表扬“功能已经足够了”:“我觉得自己扮演这个任贤齐的老婆、前夜总会妈妈桑,就是个功能性的角色,这部电影男人负责打架,女人负责警示大家。最终的道理就是‘女人是祸水’。所以我能让大家明白自己是个祸水已经足够了。”或许是觉得自己说得有点过分,她继续补充说,这种说法只针对电影角色,在现实中还是希望女人是宝贝。而她自己则希望下次也扮一回打女,做林超贤新片真正的主角。

  南方日报特派记者郑照魁

  发自香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