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新片肉搏古天乐 笑称老公监场也不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34  新浪娱乐
吴君如新片肉搏古天乐笑称老公监场也不怕(图)

古天乐与吴君如穿上戏服走花生秀,男方的造型似足蝙蝠侠加黑武士的混合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古天乐、监制陈可辛、导演谷德昭昨日(3月23日)在香港出席古装喜剧《神奇侠侣》记者会暨潮流戏服时装秀。吴君如笑言虽有老公监场,但和古天乐拍床戏拍得好开心。

  昨天(3月23日),吴君如、古天乐除了与多位模特穿上戏服走秀外,又分享拍摄新片心得。两人首日开工即拍摄床上戏,古天乐笑指吴君如男友陈可辛看到一半就走,吴君如也笑指陈可辛走后,二人拍床戏好放好开心。

  床戏超高难度

  问到拍床戏当日,陈可辛是否特意前来监场?吴君如指当天是开工首日,刚好要开镜拜神,故陈可辛才到场。问到拍床戏可有难度动作?吴君如表示:“这次我们两个饰演有特异功能的人,所以比平常人更高难度。”床戏有没特别动作?:“肯定有。正点呀。非普通人的方法,又要扭腰又要扫烂些杯杯碟碟。”

  问古天乐觉得打戏难还是床戏难?他说:“各有辛苦,床上戏是非一般性辛苦。而这次穿着皮造的超人戏服,连背脊痕都抓不到,打的时候衣服很重很辛苦。”

  吴君如否认代替陈志云

  对于日前郑希怡田亮何润东在南京消遣遇袭,古天乐与吴君如表示虽然常在内地拍摄,但多数留在房中休息,不会外出。

  问吴君如是否会主持无线清谈节目代替《志云饭局》?她表示不会再做清谈节目,就连《星星同学会》也不会做,见好就收。

  另外,古天乐早前应中港城邀请,亲自设计了一个限量慈善相架“kool+”,为“古天乐慈善基金”筹款。(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