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四天六千万 王学兵演牛魔王有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1:50  新浪娱乐
《越光宝盒》四天六千万王学兵演牛魔王有突破

王学兵版“牛魔王”

  新浪娱乐讯 18日上映的爆笑喜剧《越光宝盒》票房传来佳绩,截至3月21日,《越光宝盒》上映4天票房超过6000万元。实力演员王学兵扮演的花心牛魔王,造型雷人,相当突破。

  《越光宝盒》终结《阿凡达》

  据片方消息,刘镇伟执导的喜剧爱情电影《越光宝盒》上映4天票房达到6千万,登上了周票房榜冠军的位置,终结了《阿凡达》连续10周连庄周冠军的势头。自3月18日上映以来,《越光宝盒》首日票房就超过980万,上座率更是接近9成,成为平淡的3月影市中的一匹黑马。

  王学兵版牛魔王很“雷人”

  在众星云集的《越光宝盒》中,实力演员王学兵出演了勇敢追求爱情的花心牛魔王,和蔡少芬扮演的铁扇公主是一对欢喜冤家。王学兵版“牛魔王”造型雷人,和蔡少芬一起恶搞了《金刚》的经典桥段。蔡少芬手拿香蕉做子弹的冲锋枪猛打在山头上的牛魔王的一场戏简直就是中国古装版的金刚。

  王学兵自毁形象突破自我

  从《将爱情进行到底》这部偶像剧走出来的王学兵一向以塑造警察、军人形象居多,此次在《越光宝盒》里披头散发,戴上铁环出演牛魔王,可以说是“自毁形象”。对此,王学兵坦言刚开始很不习惯,“以前没有演过无厘头喜剧,一开始演不太适应,表演没有放开。直到后来抛开自我,才演得顺起来。”至于为什么会接演牛魔王,王学兵表示这是出于对刘镇伟导演的崇拜之情,“我很喜欢《大话西游》,一直期待着能和刘镇伟合作,所以很珍惜这次机会。”(邢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