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丘比特》4月9日上映 苏有朋领衔全国巡回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2:03  新浪娱乐
《丘比特》4月9日上映苏有朋领衔全国巡回宣传

苏有朋哄孩子有妙招

《丘比特》4月9日上映苏有朋领衔全国巡回宣传

范明扮演的暴发户

《丘比特》4月9日上映苏有朋领衔全国巡回宣传

于娜片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王才涛执导,苏有朋颜丹晨以及可爱四胞胎小公主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四个丘比特》,定于4月9日在全国上映。该片作为苏有朋首次独自担当男主角的影片,将于4月2日起,在全国9大城市进行大规模的巡回宣传活动,届时,“乖乖虎”将携手颜丹晨与虎迷们做近距离接触,一同分享幕后拍摄花絮。

  苏有朋:《风声》过后首挑大梁

  《四个丘比特》讲述的是一对青年男女与四个搞怪活宝的矛盾纠缠以及温馨搞笑的家庭生活。在影片中,苏有朋扮演患有“恐婚症”的雅痞男齐泊霖,当他遭遇了颜丹晨扮演的单亲妈妈以及她那可爱的四胞胎之后,一个自负男人与四个搞怪活宝加一个难缠女人的温欣搞笑家庭生活就此展开……

  此次《四个丘比特》是苏有朋继《风声》的苦戏过后第一次担任男主角的电影,片中苏有朋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让他已经成功摆脱了港台演员的表演限制,随性自我地诠释了一段雅痞男爱上极品妈妈的诙谐爱情。

  “乖乖虎”升级为“超级奶叔”

  这次电影拍摄让苏有朋提前体验了一把当爸爸的甘苦,领教到了当“孩奴”的感受,他在影片中从最初讨厌小孩,到为了完成工作主动接触四胞胎,了解他们并产生深厚的父女之情,苏有朋将父亲特有的含而不露的深沉情感,对女儿们如山似水的爱表现得质朴、本色,在幽默、智趣中表现出家庭责任感。在拍摄的间隙,苏有朋为了与四胞胎姐妹培养感情,主动与四个孩子套近乎,虽然还未成家,在对待孩子方面却有自己的一套,不但让四小凤在戏里戏外与他亲密如间,同时还研究出一套苏式听话秘笈,让孩子们对他服服帖帖,一副为孩童喜爱的“超级奶叔”风范。

  于娜范明助阵炮制喜感

  《四个丘比特》中的另一大亮点是“邢捕头”范明,他在影片中镶金带银变身大款,与苏有朋正面单挑成情敌,范明一如既往的喜感和爆发力咄咄逼人,让全片充满了笑泪瓦斯,一触即发。而走在流行尖端的模特于娜则一反常态,在电影中以Lady Gaga的造型搞笑出场,成为了单恋苏有朋的花痴一朵。有了范明与于娜这哼哈二将,《四个丘比特》的奇特四角关系宣告合成,虽不惊艳,但是绝对惊喜。

  影片《四个丘比特》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的新锐导演王才涛倾心打造。影片主演将于4月2日起在北京、南京、武汉、杭州、成都等9个城市,进行大规模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