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拍电影》海报曝光 色调简明传载信息量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2:13  新浪娱乐
《我要拍电影》海报曝光色调简明传载信息量强

《我要拍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影盛视联合湖南卫视制作推出的全国首次大型全民导演推选活动《我要拍电影》已然渐入高潮。在十大网络直通赛区比赛如火如荼进展的同时,高校赛区比赛也即将开展。日前,组委会正式公布了《我要拍电影》的宣传海报。这幅图片写实简明,将该比赛的诸多重点信息一一描述,对参赛者可为帮助良多。

视频:湖南卫视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这幅竖版的宣传海报中,作者抛弃了电影业界以往海报或元素繁琐或立意难解的弊病,而是整篇作品简明扼要。画面最上方高举“我要拍电影”logo图案,配合摄像机、银幕码的传统图案。将电影的神圣与“我要拍电影”的主题扼要推出!同时,画面的下半部分则将比赛冠军将成为2011年贺岁电影导演的重点信息,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报名单位的重要信息一一列举,方便参赛选手与大众阅读了解。

  据悉,因为赛程火爆,各大网络直通区的比赛,已从原定的截止时间4月10日,顺延至4月18日,方便电影爱好者参加参与。

    《我要拍电影》新浪报名专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