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首映徐若瑄抢风头 自荐做“打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3:23  新浪娱乐
《火龙对决》首映徐若瑄抢风头自荐做“打手”

徐若瑄任贤齐首度联袂饰演情侣

《火龙对决》首映徐若瑄抢风头自荐做“打手”

徐若瑄闪耀绿裙抢镜

《火龙对决》首映徐若瑄抢风头自荐做“打手”

徐若瑄与小齐上演生死之恋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由著名导演林超贤指导的警匪大片《火龙对决》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首映典礼,徐若瑄黎明任贤齐等众主创齐齐亮相为影片造势,徐若瑄当日以闪耀的服饰及与媒体机敏的对答在记者会上抢尽风头,反成为一部场面惊爆的男人片中必不可少的主角,现场,徐若瑄幽默表示自己不怕摔打,如果导演有心拍电影前传,希望自己可以尝试更多的动作戏。

  作为《火龙对决》中女性角色甚少的主演之一,首映典礼上徐若瑄可谓抢尽风头,靓眼的绿色闪钻小短裙令其成为当晚最抢镜的女星,而对于片中与任贤齐的一段生死之恋,徐若瑄充满感慨的表示到:“正是因为我,小齐才走向不过路,因为他爱我,不顾家人和上司的反对。不过我们的爱情是对的,但是错在了在表达爱情的方式上。”

  徐若瑄片中虽然戏份不多,但看过影片的记者大多表示对其精彩演绎记忆犹新,没有看过瘾,徐若瑄则笑称如果导演会拍影片前传的话希望给自己更多的戏份,并且想尝试惊险的动作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