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赵薇隔空合作 《四个丘比特》4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3: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新锐导演王才涛执导,苏有朋颜丹晨以及可爱四胞胎小公主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四个丘比特》,将于4月9日在全国上映。该片作为苏有朋首次独自担当男主角的影片,将于4月2日起,在9大城市进行大规模的巡回宣传活动。

  这次电影拍摄让苏有朋提前体验了一把当爸爸的甘苦,领教到了当“孩奴”的感受,他在影片中从最初讨厌小孩,到为了完成工作主动接触四胞胎,了解她们并产生深厚的父女之情,苏有朋将父亲特有的含而不露的深沉情感,对女儿们如山似水的爱表现得质朴、本色,在幽默、智趣中表现出家庭责任感。

  曾被网友评为“创造奇迹型经典银幕情侣”的“朋薇”组合,因为各种原因,很久没能再度合作。10年后,在《四个丘比特》中,赵薇、苏有朋将有一次“穿越时空”的神秘合作。谈及本次“隔空合作”的具体内容,苏有朋卖了个关子,希望大家能从影片中去寻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