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牵手范冰冰《东风雨》中暧昧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4:17  城市快报

  凭谍战剧《暗算》一炮而红的柳云龙,在其首次执导的电影《东风雨》中又玩起了谍战。昨日,《东风雨》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柳云龙携范冰冰亮相,并在现场大谈谍战“恋情”。

  5年前拍摄《暗算》时,柳云龙积累了丰富的谍战片表演经验。但是面对过亿规模的投资,柳云龙还是感到压力很大,但他说自己对演绎谍战题材的故事有瘾。据柳云龙介绍,片中他饰演的是一名地下工作者,此人表面上是一位风流倜傥的钢琴师,为此柳云龙必须挑战成段的钢琴独奏。此外,他还跟范冰冰有一场“欲罢不能、令人绝望”的感情戏。柳云龙说:“在战争风云的大环境中,人性的善恶美丑才是电影的核心。”而范冰冰介绍,自己饰演的是一名红歌女,但实际上是一名女特工。片中,二人究竟是真诚相爱还是逢场作戏?范冰冰出现在柳云龙身边是偶遇还是潜伏?这一切让人感觉疑点重重。而范冰冰昨天在现场也大打“太极”称,她只是被柳云龙的魅力吸引了。

  《东风雨》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以1941年珍珠港事件前后的上海为背景,各国谍报人员都会在上海这个舞台上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暗战。4月21日,《东风雨》将在全国公映。

  记者 孙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