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云集《火龙对决》首映 汤嬿忙拍戏忍痛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5:27  新浪娱乐
众星云集《火龙对决》首映汤嬿忙拍戏忍痛缺席

汤嬿《火龙对决》剧照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警匪动作巨制《火龙对决》在香港举行世界首映式,导演林超贤、主演黎明任贤齐徐若瑄王宝强等主创悉数到场,为影片首映助阵。作为主演之一的内地女星汤嬿则因档期问题未能现身,对于自己的遗憾缺席,汤嬿也送上了祝福:期待《火龙对决》火爆登陆影院取得好成绩。

  据介绍,在影片《火龙对决》中,汤嬿与王宝强扮演一对从内地到香港谋生的夫妻,王宝强到香港做爆破师,带着老婆汤嬿原本过着平凡的小日子,但不幸被卷进一宗杀人案中,因此失去往日平静的生活。《火龙对决》是汤嬿继影片《集结号》《无形杀》后再次征战大银幕的转型之作,也是汤嬿首次与香港导演香港剧组合作,对此汤嬿表示很感谢林超贤导演给予的机会跟帮助。

  据悉《火龙对决》讲述了一宗妓女命案,引来阵阵疑云,凶器是美军专用链锯,重案组探长文方 (黎明 饰)怀疑另有军火案在蕴酿中,缉毒组的纪Sir(任贤齐 饰) 插手加入调查,文方急着破案,欲在有更严重事件发生前,找出真凶,破其计划,但鉴证科从死者身上取得线索,却指向文方部队中一名亲信,令人怀疑他就是凶手。文方在无计可施之下与纪sir合作,而两个探员各自的私人问题也逐步浮现,文方开始怀疑有人贪污并串通黑帮作恶,但他自从妻子逝世后一直抑郁,情绪日益失控,身处疑案,却敌我难分,堕入局中局,危机逼近。

  如此扣人心弦的剧情吸引了不少关注,而汤嬿与王宝强夫妻对决也将成为该片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