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保瑞执导3D片《大闹天宫》邀甄子丹演猴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星皓电影投资的3D巨幕电影《大闹天宫》正式宣布导演人选,香港导演郑保瑞将执导这部投资2.5亿人民币的真人魔幻动作巨制,他有意选择甄子丹李连杰扮演美猴王,星皓电影正在与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接触。

  郑保瑞之前的作品大多风格凌厉,曾成功打造《恐怖热线之大头怪婴》《热血青年》《古宅心慌慌》等惊悚片。

  《大闹天宫》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拍,目前正在选择花果山、水帘洞的外景地,看好张家界与卧龙,其它三大魔幻场景——火焰山、天庭及龙宫也已经完成第一批草图设计。至于饰演美猴王的人选,郑保瑞说他心目中的最佳人选是李连杰和甄子丹,李连杰曾在《功夫之王》中扮演过孙悟空,再演这个角色轻车熟路,甄子丹近年凭借《叶问》人气扶摇直上,是票房卖座的保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