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个丘比特》下月上映 苏有朋当“超级奶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4:08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实习记者 王晶) 作为“惠商明星团队”典范,苏有朋率其经纪团队前日接受了记者的访问。记者获悉,在4月9日上映的喜剧《四个丘比特》中,苏有朋要变身为“超级奶叔”。

  从偶像组合“小虎队”到独自单飞,从偶像派明星到实力派演员的转型,从转战内地到借春晚再掀事业高潮,越“老”越红的苏有朋把自己咸鱼翻生的幸运归结为“经纪团队很厉害”,他形象的比喻自己的演艺事业“就好像中小企业曾面对的扩大规模、发展生意、优化管理和形象升级的节点,是经纪团队帮助我跨过这一个又一个成长的节点”。苏有朋透露,在新片《四个丘比特》中,他扮演的“恐婚男”遭遇颜丹晨扮演的单亲妈妈和可爱四胞胎,上演大量对手好戏。“乖乖虎”称自己虽未成家,但对付孩子却自有妙招,把孩子们管得服服帖帖,“超级奶叔”当得很称职。

  不愿再提周杰

  又讯 近日,有网友调出以往电视剧《还珠格格》片段,证明当年是周杰朝苏有朋推了一把,差点让苏有朋当众出糗。近日,苏有朋表示,他大概了解视频的内容,但他不愿再提周杰。他同时表示,若有公益需要,他们小虎队将破例重组演唱。

  苏有朋称,现在西部地区干旱这么严重,艺人要关心的是这一方面的信息,他本人更会前往采访,尽自己一份力量。“我拍《寻找刘三姐》时就是在广西拍摄,当时一个小女孩喝水还被妈妈骂,要她把水留给干活儿的大人,所以艺人能做的远比讲是是非非多。”

  (杨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