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抱怨张柏芝生孩子上瘾 耽误新片开机

  昨日,尔冬升导演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的“新浪潮论坛:警匪/枪战——火爆传统下的新探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尔冬升导演透露,即将生产的柏芝已经应承生完孩子后一旦复出,首部作品一定是找他。

  抱怨 张柏芝生孩子上瘾 耽误新片开机

  尔东升曾凭《新不了情》捧红袁咏仪,《色情男女》让舒淇成功转型,他是香港导演中最能让女演员们发挥特长的伯乐之一,之前尔冬升和张柏芝合作的《忘不了》《旺角黑夜》就让张柏芝的演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两人交情甚好,早有传言张柏芝要把自己复出的第一作交给尔东升导演。昨日尔东升回应此事:“有,当然有。她答应了我的,说复出第一部戏,一定是找我”。

  尔东升笑着表示,如果不是张柏芝要子心切,又怀上第二胎,去年年底他就会请她当女主角了,“谁料到她又怀孕了!”现在他把新片计划推到了今年年底,但是心里还是没数,“谁知道她12月会不会又怀孕了。”记者忙问他新片叫啥名字,尔东升卖起了关子,就连题材也不愿意透露。“不是古装,也不是现代戏,唯一确定的就是女一号会是张柏芝。”

  期待 最好买一送一 Lucas天生就是个好料子

  不过,在聊天中尔东升也不经意地爆料,已经逐渐成长的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大儿子卢卡斯,相当有演戏天分,如果夫妻俩愿意让他演戏,说不定是献给娱乐圈的一根好苗子。他爆料自己去谢家玩耍,被卢卡斯多变的表情逗得欣喜不已。“你不知道,那孩子才多大啊?我去他家玩,他竟然会对着我假笑了,”说完还给记者学了一下Lucas假笑的表情,然后自己就大笑起来。

  能不能买一送一,尔东升现在是万分期待。不过他也有些犹豫,“我都给她讲过了,你要是愿意来拍戏,就算带两个保姆都没问题——不过都是她说了算的,我总不能因为拍戏而弄得人家两口子吵架吧。”

  特派记者 陈玲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