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立忍公开向桂纶镁示爱 新片想邀其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7:27  新浪娱乐
戴立忍公开向桂纶镁示爱新片想邀其合作(图)

台湾导演戴立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八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颁奖礼昨天在香港会展举行,台湾导演戴立忍再凭电影《我这样爱你》获得Paris Project大奖,他除了多谢台前幕后之外,更公开向女友桂纶镁示爱,笑称当天写《我》的剧本时,正是想着桂纶镁来写,才令剧本更具体和鲜明,又希望新戏可以请桂纶镁演出。

  提到纽承泽导演的《艋?》也很受欢迎,戴立忍也很兴奋,他认为这证明了除《海角七号》外,也有其他成功例子,他说:“现在的华语电影最主要市场是在内地,所以台湾的电影应该有更鲜明形象,才可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同场出席的郭子健则透露年中会开拍新戏《魔法幻影》,制作费约七千万人民币。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