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新片床戏零动作 钱嘉乐想拍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32  新浪娱乐
杨千嬅新片床戏零动作钱嘉乐想拍姐弟恋(图)

杨千嬅与余文乐前晚参与电影公司节目巡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余文乐及导演彭浩翔前晚(3月23日)在香港代表电影《志明与春娇》参与电影公司节目巡礼,钱嘉乐搞笑道:“我想跟彭浩翔讲,我也是乐仔,可以找我跟杨千嬅搞姐弟恋。”片中杨千嬅与余文乐有场床戏,但只是躺在床上而已。

  事后,问到杨千嬅会否考虑与钱嘉乐合作?她笑说:“合作过几部戏,他做武指,人挺好玩。搞姐弟恋?无所谓,拍一个武打版啰,再不然叫我扮18岁都可以。”

  《志明与春娇》中,杨千嬅与余文乐仅有一场床戏,但只是躺在床上演戏,难怪杨千嬅表示钱很易赚。刚加盟新公司的余文乐则谓要勤快些,希望尽量接拍不同类型的电影,彭浩翔闻言即谓:“那你要送礼了。送的收不了,收的不得了。”

  杨千嬅这边厢卖力宣传新片,那边厢其老公丁子高却忽然“恶搞”,将老婆玉照“嵌入”陈奕迅的唱片封套内,还上载到微博(http://t.sina.com.cn)内公诸同好。(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