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寰亚巡礼新片香港亮相 《唐山大地震》片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41  《京华时报》
寰亚巡礼新片香港亮相《唐山大地震》片花曝光

吴彦祖、高圆圆、古天乐前晚出席电影巡礼活动。图/CFP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曾家新)寰亚电影公司前晚在香港影视博览会上举办2010年电影巡礼活动,公布了今年几部重点制作影片的台前幕后。《唐山大地震》的片花也首次在会上曝光。 

  当晚揭晓预告片的电影有彭浩翔导演的《志明与春娇》、吴宇森监制的《剑雨江湖》、庄文强导演的《飞砂风中转》、杜琪峰的《夺命金》等。杜琪峰今年将与韦家辉联合执导《单身男女》,由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担纲出演。 

  《唐山大地震》的首款预告片当天正式曝光。画面中,大雨倾盆,地上横七竖八地摆放着尸体,一个小女孩慢慢醒来。一个解放军跑了过来,“孩子,你的爸妈呢?”她摇摇头。“不怕,叔叔带你回家”。画面戛然而止。冯小刚认为,相比IMAX技术呈现的宏大视野,《唐山大地震》更多传递的是震撼人心。“我想用什么样的技术也难表达出真正的人间苦难,我希望能还原一些真实就够了,很久以前我就被这部小说所打动,后来又发生了汶川大地震,所以,很想拍人与人之间在危难中的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